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掰了!手機放「防水袋」玩SUP 遺失墾丁大海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9:25

有民眾在連鎖運動用品店,買了199元的"滑扣式"手機防水袋,但帶去海邊玩SUP,手機整支消失,只剩下塑膠扣環。還有人是帶去游泳池拍照,防水袋進水.手機泡湯。對此業者表示,目前沒有收到消費者的反映,只要有相關需求,都能向官方平台反映。

圖/TVBS

 

有民眾分享了自己在海上運動中不慎失去手機的經歷,引起不少網友共鳴。

他前往連鎖運動用品店購買了一款手機防水袋,然而在上岸後卻發現手機連同防水袋竟然不見了,只剩下最上方的塑膠扣環。

這並非個案,其他民眾也分享了類似的經歷。有人在游泳池使用手機防水袋,結果手機照樣泡湯,也有人在玩水上活動時防水袋鬆脫,手機不見。還有民眾表示,他在深水區時,由於水的高度頗高,手機浮起,致使不慎丟失。
 

圖/TVBS

對此,連鎖運動品牌表示,目前官方平台尚未收到消費者的相關反映,並建議有需求的消費者可聯繫官方粉絲團。

圖/TVBS

而除了滑扣式防水袋外,市面上還有各種款式的防水袋,價格從幾十元到一千多元不等。此外,還有雙層卡扣式防水袋,除了能夠放置手機外,也適合隨身小物的保護。還有專為潛水設計的防水盒則可避免在下水時出現浮力問題。

在選擇適合的防水袋時,消費者應仔細考慮自己的需求,選擇最適合的保護方式,以免造成悔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防水袋#SUP#墾丁#手機#手機泡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55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