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價牛排戰! 190元自助吧爽吃PK上百熱炒甜點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9:21

平價牛排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新竹一間知名牛排店,近期北上展店,非用餐時間店內也擠滿人,目標雙北要展店15間,還有其他品牌,一客牛排最低380元就能吃到上百道自助吧料理,或是找大坪數地點持續發展,整體業績增加30%。

圖/TVBS

 
超大塊牛排放上煎盤,師傅快手煎煮3分鐘再淋上特製醬料。

燒燙燙牛排上桌香氣四溢,採用的是紐澳草飼沙朗肉汁很濃郁,這是新竹知名平價牛排北上搶攻到新北永和展店。

民眾:「我們點牛排跟豬排,就是很便宜,然後還有自助吧。」

 
民眾:「它不限時就是,便宜價錢可以坐很久一直吃之類的。」

非用餐時間店內坐滿滿,還有6組以上在候位,店內一客最便宜是190元豬排和魚排,厚牛排則是210元,民眾來嚐鮮為的還有自助吧,包含咖喱飯爆米花餅乾等通通有,業者說看好平價牛排市場,現階段每天用餐近500人,目標雙北要開15間分店。

圖/TVBS

記者張蕙纖:「同樣在中永和還有這間連鎖牛排店,可以看到現在就算是非用餐時間,但還是有很多人正在等待。」

上百道的熱炒鹹食甜點吸引饕客店內用餐,空間也很大,最便宜牛排一客是380元,根據我家牛排官網資料,目前全台有36家,而孫東寶有120間持續展店,牛排來說最便宜價格是190元,貴族世家則是28間,每間坪數200至300坪,牛排餐價格最低是380元,還有自助吧能吃。

圖/TVBS

連鎖平價牛排執行長李燈焜:「整體營收增加30%,事實上已經回到疫情之前業績實力,朝郊區發展第一個是跟百貨公司,這一種百貨公司美食街,這種來做結合。」

不同店別選店位置也有差,但可以確認的是各家品牌持續展店,平價牛排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牛排#平價#自助吧#展店#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20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