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冤耶!7/27颱風鋸倒塌路樹通知移車 10天後才知被拖吊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9:31
圖/TVBS
圖/TVBS

7/27深夜杜蘇芮颱風靠近,高雄還放颱風假,師大周邊的路樹倒塌,有位女大學生將她的機車,停在校外的機車格位,當天晚間警方打電話通知移車,因為要鋸路樹清除,女大生趕不回來,無法移車,十天後收到通知單,才知道車子違規被拖吊。

摩托車停在汽車格位,交警會同業者來拖吊,高雄師大外的和平一路,這輛機車727,杜蘇芮颱風靠近的當天,是停在一般機車格位,還差點被倒塌路樹砸到,但沒想到最後車子卻變成違停被拖吊。

 

當事學生表示:「警察是說就是因為要鋸樹,所以請我們移車,我有跟她說我們在北部,然後他就說那請同學來移,然後我們就說可能也沒有辦法,因為我們沒有鑰匙(給他們)。」

7月27日高雄放颱風假,當天晚間女同學的媽媽就是車主,接到警方電話,說要鋸樹清理需把車移開,但他們都無法趕來,兩天後車子位移10幾公尺,從機車格位被移動到汽車格位。

圖/TVBS

 
高市凱旋路派出所副所長李先宜:「避免車輛遭到壓毀,共計通知10輛機車及3輛自小客車。」

從727接到警方電話通知,到車子被拖,然後收到領車通知書,已經超過10天,林同學花了1300元,到拖吊場取車,氣得是她得自己舉證,機車一開始沒有違停,當天晚間山貓清除路面上樹枝,員警先把機車移開,幾分鐘後,換穿反光背心的包商,再移動一次。

當事學生:「開了我一整天(汽車收費),然後開一開開到後面,我還被拖吊,把我移到汽車停車格的時候,他還開我單開一開之後,警察再來把我車子拖走。」

圖/TVBS

高市工務局公園處主任秘書李政穎:「人員因救災清除樹路完成後,未能及時發現將機車歸回原位。」

工務局坦言,包商清除路樹,應該把車子歸回原位,因為救災趕時間疏忽,會協助林同學案件申訴,向交通局辦理撤銷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規#拖吊#移車#杜蘇芮#工務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71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