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舉連鎖燒肉醬汁加防腐劑 業者:前員工報復亂爆料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9:11

高雄知名連鎖燒肉店遭檢舉,私設中央廚房,沒有聘用合格廚師,擅自把調醬加入防腐劑,衛生單位獲報稽查,抽驗四樣醃製肉品,確定含有防腐劑,但並沒有超標,不過,食品添加沒有列冊紀錄,限期改善,業者表示,職離員工侵占公司財務,彼此有官司糾紛,對方是挾怨報復。

圖/TVBS

 
大口吃肉、美味生蠔、還有專人桌邊服務的新鮮龍蝦,高雄連鎖燒肉店,海鮮燒肉吃到飽,成人價格一千元上下,卻有前員工爆料,公司私設中央廚房,醬汁額外添加防腐劑,向衛生單位申訴。

記者宋珮文:「這間燒肉連鎖店被控訴,醬料自行添加防腐劑,不過業者反過來控訴離職員工惡意爆料。」

燒肉業者:「我們是按照防腐的劑量來添加,這在外面的食品製造都非常非常正常。」

 
圖/TVBS

業者信誓旦旦強調,完全符合規定,是離職員工報復性爆料,衛生局稽查人員實際到店內廚房,針對肉製品抽樣檢驗,驗出有含防腐劑,但都低於法規每公斤2公克以下的濃度,至於所謂的中央廚房,提供的半成品都是給直營的分店。

燒肉業者:「標示規定只要是同集團的,半成品的分配及運送,只要標示產品名稱有效日期,製造日期這已經合乎現行法規,爆料當事人他不懂得法律,他以為這樣子送其他分店不行,他是亂爆料。」

業者愈講愈憤慨,反咬前員工侵占公司財務,雙方告上法院,對方才挾怨報復,儘管如此,雖然衛生安全沒有嚴重疏失,還是有待改進地方。

圖/TVBS

食品衛生科長林千雅:「針對食品添加物未依專人、專區、專冊管理,部分食材未覆蓋等缺失,責令業者限期改善。」

日前,嘉義分店才被揪出,159包的麻糬過期半年到一年,裁罰6萬元,不管這次是不是員工報復性投訴,燒肉店的衛生安全,都得再一次重新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燒肉店#檢舉#業者#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20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