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慾全消!赴大阪吃燒烤 疑「回收牛肉」再用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9:46

有台灣民眾日前到日本心齋橋一間知名燒肉店用餐,發現店員竟把隔壁桌客人沒吃的牛肉,端回廚房吧台,沒倒進廚餘桶,疑似回收再給下一組客人吃,詢問之後店員卻說「老闆一直都讓他們這樣做」,讓當事人好傻眼,覺得會有衛生問題,實際致電查證,因為老闆不在,店家還沒有任何回應。

圖/TVBS

 
一片片牛肉放在盤子上準備拿去烤,這是位於日本大阪心齋橋,知名的燒肉店「燒肉力丸」,台幣600至800元就能吃到飽,吸引不少顧客,有台灣民眾前往用餐,卻遇到這狀況。

當事民眾歐小姐:「我就看他(店員)直接走上去那個榻榻米上面,之後把那幾盤肉倒在一起,我就看到他把肉品端到吧台推進去,那當下我就覺得說不會是「回收肉」吧。」

這名歐小姐事後在臉書社團發文,還原當時狀況,9/21晚上7點多,隔壁桌客人離開後,桌上留了幾盤原封不動的牛肉,店員將這些肉倒在同一個盤子,本來以為要丟廚餘桶,結果眼睜睜看店員,送進開放式廚房的櫃檯,疑似回收再使用,詢問店員結果店員竟然說,「老闆一直都讓他們這樣做的」

 
當事民眾歐小姐:「就是網路上的評論,發現就是很多人都有一樣狀況,在我們後面進去的(顧客),他們收到的都是那種,看起來黑掉了放很久了。」

圖/TVBS

看到這情形讓歐小姐覺得應該發文提醒其他民眾,避免還有人吃到這樣的肉。

長庚醫院臨床毒物中心主任顏宗海:「他(顧客)口水唾液可能都會汙染到,那如果說上一組客人,他有一些疾病的話一些傳染病,搞不好就這樣子就傳給下一組的客人。」

圖/TVBS

醫師就說不只可能傳播疾病,這些肉可能已經放在室溫下很久,恐怕已經孳生細菌,另外其實有疑似當事店員的帳號,在下面回覆評論,說透明空間都能看清楚,實際致電店家但店長不在,截稿前無法取得回應,開心出遊吃燒肉卻看到這情形,恐怕真的食慾全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燒肉店#隔壁桌#牛肉#廚餘桶#回收再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50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