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式賣場嫩煎牛!蛆蠕動爬出 幼童也吃下肚

記者 李采穎 賴重榮 / 攝影 呂振成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21:18

台中有民眾在知名美式賣場裡面,買了牛肉回家烤來吃,結果肉裡面竟爬出好幾隻蛆,不只是大人,家裡年幼的小朋友也吃下肚,對此,賣場也趕緊退費,並承諾民眾後續狀況會負責到底,而食安處獲報在今天(9/14)派員稽查,沒有違規的狀況。

圖/TVBS

 
烤盤上牛肉滋滋作響不過原本美味的,烤肉大餐馬上變成惡夢。

當事民眾:「這個要跟他講啦,欸,這裡都是欸。」

靠近仔細一看牛肉上頭怎麼有好多,白白的東西在蠕動,民眾嚇壞了,因為肉裡面,竟然有好幾隻,白色小蟲。

 
當事民眾:「我們從賣場買回來的時候,就是我們一回來的時候就有先分裝,因為它總共有六小塊,然後我們就先分裝進冷凍,隔天我們要烤肉的時候把它拿出來,烤肉因為就是比較面對面距離,所以才看得出來,欸怎麼有東西在蠕動跑出來。」

當事民眾在台中南屯,一間知名美式賣場,買了946元的美國嫩煎牛,要跟家人一起烤肉,解凍後拿到烤盤,煎到大約7分熟的時候,就看到蛆不斷跑出來。

當事民眾:「我們大人吃的時候都大概五分熟至七分熟,外表稍微烤一下就吃了,由於是因為我們要煎給小朋友吃,然後就是剪比較小塊烤比較熟,熟了之後可能我在想那個蛆可能是會燙,然後都慢慢的跑出來,前面吃的就不知道到底吃了多少下去。」

圖/TVBS

真的是差點沒吐出來,不只是大人吃到,就連2歲還有4歲小朋友,也不小心吃下肚,事後趕緊去腸胃科檢查,並告知賣場申請退費,而賣場也釐清同時段品項,沒有收到相同問題,承諾會對會員身體狀況給予協助。

台中市府食安處秘書蔡文哲:「分切及販售現場的冰箱保存溫度,環境及機具清潔人員衛生等項,目前尚符規定現場也沒有發現病媒,隨機抽取該項產品進行檢視,沒有發現蟲體等異物。」

圖/TVBS

食安處14日上午派人前往賣場稽查,沒有違規的情況,後續也將不定期派員稽查,如果發現食品有蟲體異物,會開立限期改善通書,最高可罰300萬元,目前同品項嫩煎牛肉,還在架上販售中,不過當事民眾恐怕也不敢回購,就怕再次遇到蟲蟲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烤肉#食安處#蛆#牛肉#美式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06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