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烤肉開搶! 宮崎牛、海陸全餐、巴菲特最愛牛排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7:57

中秋節倒數不到一個月,各大餐飲業者嗅到商機推出烤肉組合,乾杯集團特地選用宮崎牛,還有正達2公斤的組合,下殺47折;原燒則是推出海陸組合,指定日期購買能則折200元,另不僅台灣業者,號稱巴菲特最愛的美國牛排Smith&Wollensky(S&W)也推出頂級組合搶市。

圖/TVBS

 
記者余品潔:「中秋月圓人團圓,團圓烤肉就是要吃肉肉,有餐飲業者推出重達2公斤的燒肉組合來搶市。」

看看這份量,多到我都差點拿不起來,裡面包涵日本A5和牛、手切赤身牛五花、黑豚豬五花後腹肉燒烤片等等,超彭湃肉量6到8人享用都夠,中秋限定下殺47折三千元有找。

店員:「有油花的地方盡量烤得脆一點,會有梅納反應。」

 
圖/TVBS

今年特地選用宮崎牛,油花均勻分佈,煎個20秒肉汁四溢,口感柔軟滑順,帶有豐富脂香及甘甜,被譽為是日本和牛之首。

乾杯燒肉品牌超市經理徐曉筠:「中秋燒肉的禮盒推出到現在,其實業績已經較去年有2倍成長。」

搶攻中秋商機,另一家餐飲業者主打海陸一次滿足,嫩肩骰子牛加點鹽巴提出,肉質鮮甜,烤到四面金黃,魷魚鮮蝦也能吃到,1850克售價1998元,指定期間購買再折兩百,另一家肉鋪也要比澎湃,美國牛小排、伊比利豬、翼板燒烤片等會六種肉品,重量一公斤兩千元有找。

圖/TVBS

肉鋪品牌店長王小姐:「客人不管在家裡還是去外面烤,像現在露營都很流行,都可以方便帶出去,預估(業績成長)兩成。」

不知道台灣業者,號稱是股神巴菲特最愛的牛排店,也化身燒肉組,熟成牛排、漢堡排、A5牛排等等,每人平均肉量12OZ.,最低不到1000元,中秋節懶得出門,在家也能款待你的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秋節#烤肉#宮崎牛#牛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2011

0.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