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運弄人!高雄單親少女罹癌又車禍 警募50萬助渡難關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4:43
貧困單親血癌少女遇車禍,楠梓警發起募資助母女度難關。(圖/TVBS)
貧困單親血癌少女遇車禍,楠梓警發起募資助母女度難關。(圖/TVBS)

高雄楠梓一名15歲少女與媽媽兩人相依為命,但命運弄人,少女患有先天性白血病,3月時母女倆又發生車禍意外導致受傷住院,頓失經濟支柱,但這也讓母女倆的經濟更是雪上加霜。後勁派出所長與多位警員得知後便主動發起募資,集結各方善心支援下,共募得50萬元,幫助血癌少女及母親渡過難關。

楠梓警將善款交給少女阿嬤。(圖/TVBS)

 
今年8月時,少女母親前往後勁派出所領取寄存信件時,心情鬱鬱寡歡,值班員警查覺後主動詢問關懷,才得知,她女兒患有先天性血癌,雖然已成功捐贈骨髓幹細胞並完成移植,但醫療費用龐大平日經濟狀況就不好。

沒想到,母女倆年初又發生車禍,母親因傷無法工作,原本經濟狀況就辛苦,單親家庭頓失經濟支柱。後勁派出所長廖良祥得知後,決定號召後勁地區熱心人士共同募資50萬元,協助少女度過生活難關,同時也讓母親在巨大經濟壓力中得以喘息。

日前楠梓分局副分局長温和凱將善款受贈於單親母女,也共同致贈感謝狀予後勁警友站站長林柏維,表達感謝之意。後勁派出所所長廖良祥表示,在人生路上時常受人幫助,此次聽聞血癌少女家庭困境後,就發自內心想幫忙度過難關,希望年輕生命能把愛延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高雄#車禍#癌症#募款#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93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