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顛覆美國零食幻想!奶奶胡蘿蔔蛋糕變餅乾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2:45

美國市面上各式各樣奇葩的零食,不過很少聽到有添加蔬果的,TVBS與Discovery獨家合作,23日播出的「美食大揭密2.0」節目,一起來看看這加入蔬果的零食好吃?似乎還是讓美國人愛不釋手。

圖/翻攝自 Discovery

 
要怎麼讓蔬菜水果變成小朋友喜歡的點心呢?美國零食業者有妙招。

偉斯食品銷售經理Kevin Foltz:「偉斯的蜂蜜燒烤洋芋片,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那股甜鹹交錯的滋味。」

卡滋卡滋的洋芋片配上蜂蜜燒烤醬料,堪稱是垃圾食物的絕配,每週得使用1300到1800公噸的馬鈴薯。

 
偉斯食品營運經理Terry Boyer:「我們會拿45公斤的樣本,送去品管部門,他們會為馬鈴薯評分。」

頂級馬鈴薯切成萬分之四毫米薄片,烘乾油炸還要經過光學感測器檢查瑕疵,嚴格品管口味特殊穩坐熱銷寶座。

極好美食總裁Jennifer Finley:「會想出這款餅乾,主要是想重現備受歡迎的胡蘿蔔蛋糕。」

連鎖超市希望人氣商品好入手,委託食品商發想打造出這款,酥脆又有肉桂香氣的紅蘿蔔餅乾。

極好美食營運經理Joe Waldrep:「餅乾會通過約九公尺長的冷卻隧道,我們會讓成品保持在攝氏七度。」

宛如美國奶奶現做的蛋糕讓不少人陷入回憶漩渦,但想嘗口又甜又鹹的零食還有這一款。

波爾德峽谷食品品牌經理Katie Cline:「過去20年來,吃番薯的美國人口增加了一倍。」

 
條狀的脫水地瓜烘烤到酥酥脆脆,除了添加糖蜜和海鹽做調味,最重要的還是工廠特有的秘密配方。

波爾德峽谷食品品牌經理Katie Cline:「我們每天生產,超過兩千五百萬根番薯條。」
 
一根根番薯完美裹上調味料,老字號餅乾大廠絞盡腦汁做出上癮的香氣和口味,讓消費者從此愛上蔬果類零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蜂蜜燒烤#洋芋片#番薯條#紅蘿蔔餅乾#馬鈴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96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