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品管睡著?她好市多買1箱奇異果 回家驚見「發黑長白毛」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07:56
會員回家後發現奇異果發霉了。(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會員回家後發現奇異果發霉了。(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販售許多不同種類進口水果,如蘋果、櫻桃以及藍莓等,應有盡有選項滿足會員需求;然而,一名會員日前買下一箱奇異果時,回家打開竟發現發霉情況,長出白毛畫面讓其他網友看了直呼「好噁心」,而好市多品管也因此再度備受關注。

更多新聞:娶她們有福了!3生肖女「命裡藏金」超旺夫 晚年實現財富自由

 

奇異果長出的白毛已延伸到旁邊。(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是說,好市多的品管到底是怎麼了呀?」一名會員本月7日透過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購買一箱奇異果的經歷。會員說明,消費地點為好市多北投門市,怎料採購結束返家開箱時,看見的卻是發霉的奇異果。

會員接著貼出照片,只見上排第1和第2顆奇異果明顯發黑,其中第2顆奇異果更是長出白毛,而發霉白毛也已經往旁邊延伸。面對奇異果嚴重發霉情況,會員難以接受,因前陣子不少商品皆發生問題,會員同時質疑「覺得品管睡著了」,最後唯有再次返回門市退貨。

 
更多新聞:別被騙!銀行帳戶「賣存摺」3情況 最重罰百萬、坐3年牢

其他會員指出,可以請工作人員更換。(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一出,掀起其他會員以及網友熱議,也有內行會員傳授買水果的注意事項,「當下就要先開箱檢查,有問題那顆當場請工作人員幫你換掉」、「週五才買~旁邊在用試吃的阿姨說可以開箱檢查喔」、「每次在台南買工作人員會當面檢查,壞的換掉才帶回家,沒遇過回到家有發霉」、「我今天才買,是當場開箱驗!不誇張,開10箱每一箱都有發霉,最後是工作人員協助幫忙檢查與更換」。

不過,也有網友忍不住批評好市多,認為根本沒有在品管,「好市多品管早就如同虛設」、「所以下次看到賣場大媽打開來挑別再怪她們了,最近生鮮真的很容易出包」、「品管就是客戶」、「只好去市場買了」、「對好市多的鮮果沒有信心了…目前只有地瓜還沒有失敗」、「買過好幾次,多少都會有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奇異果#發霉#白毛#品管#退貨#水果#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74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