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射箭3冠王!南韓「小全智賢」甜笑超迷人 IG曝光網全戀愛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20:45
年僅20歲的林是見除了擁有精湛射術,還具備甜美的外貌。(圖/翻攝自「@s1hyeon._z」IG)
年僅20歲的林是見除了擁有精湛射術,還具備甜美的外貌。(圖/翻攝自「@s1hyeon._z」IG)

2023年杭州亞運在今(8)日晚間正式閉幕,但賽場上的眾多「嬌」點,卻深深地烙印在許多體育迷與觀眾的心中。其中,在本屆射箭項目勇奪3面金牌的南韓女將林是見(LIM Sihyeon,임시현),就靠著優異的技術、甜美的臉蛋,成功獲得大批粉絲們的喜愛,並引發PTT鄉民們的熱烈討論。

今年才20歲的林是見,是本屆南韓亞運射箭隊陣中,年紀最小的女選手,但她卻在反曲弓女子個人、反曲弓女子團體、反曲弓混團3個項目中奪金,成為名符其實的「三冠王」。另外,她在今年射箭世界盃中國上海站、射箭世界盃哥倫比亞麥德林站賽事中,也都成功把金牌抱回家。

 

林是見在本屆亞運會上奪得3面金牌。(圖/翻攝自「@s1hyeon._z」IG)

除了亮眼的射箭技術外,林是見還有著甜美的外貌、迷人的大眼,已經傲人的身材,令不少觀眾在收看比賽時,忍不住多看她幾眼。後來,也有網友將她的照片上傳到PTT上,立刻引發熱議,「這在韓國射箭裡算第一美的」、「射箭時的眼睛好殺,好美」、「臉圓圓的超可愛」、「韓國射箭妹子一個比一個白欸」、「有點像全智賢欸」。

林是見長相甜美,不少網友更認為她與女星全智賢有幾分神似。(圖/翻攝自「s1hyeon._z」IG)

回顧本屆亞運,中國代表團是以383面獎牌高居榜首,且奪下201面金牌、日本代表團奪得188面獎牌居次(52面金牌)、南韓代表團190面獎牌位列第三(42面金牌)。至於中華隊則是以67面獎牌排名第六,共計19面金牌則是追平了1998年曼谷亞運創下的隊史最佳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23杭州亞運#杭州亞運#射箭#射箭金牌#南韓射箭#林是見#LIM Sihyeon#임시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88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