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鬼?妹子租屋電費突飆到「4395元」 房東一反應超怪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20:06
妹子租屋電費4395元。(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妹子租屋電費4395元。(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

租房藏有很大學問,許多眉眉角角需要注意,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讓自己吃了虧,一名妹子日前表示,每個月房租加電費大約7000元,但沒想到看到這個月的費用時,瞬間驚呆,竟暴增到1萬,後來詢問房東,對方消極處理,僅得到「會幫忙出1000元」的回覆,引起不少人直呼超怪,認為一定有問題,

原PO曬出對話截圖。(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表示,去年5月搬到目前租的房子,住了1年後於今年4月電費漲價1度5.5元,平常每個月的房租加電費都在7千元左右,但這個月收到房東傳的訊息,讓她直接臉垮。

房東說可能是開門吹冷氣的緣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從原PO曬出的截圖,房東告知這個月的用電度數為799度,電費為4395元,再加上房租4900元、水費300元、洗機200元、垃圾處理費100元,總共9895元,比原本的7000元,多了將近3000元。她嚇問怎麼差那麼多,房東也納悶回應「我也(覺得)很奇怪~可能是開門吹冷氣」。

原PO接著說,當時有要求房東出示電費帳單,但對方卻不願意,僅說可以幫忙負擔1000元的電費,因此原PO只要匯8895元就好,讓她聽了直呼超怪,「第一次遇到這麼傻眼的事情」。
 

眾人見狀納悶表示,「為什麼房東願意負擔1000?超怪,應該要找出問題吧,房東沒有上個月的電表嗎?每次抄電表的時候都應該要拍照佐證」、「你一開始租的時候沒有看電表正不正常嗎?就是關掉室內所有電器並拍電表對照,然後初期有開始使用的時候每天拍電表」,有人也建議原PO每次抄電表的時候,都應該要拍照存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房#電表#電費#租金#4395元#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70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