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路超空!日本「1地區」沒觀光客 原因曝:國人也少去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6:00
日本四國較無觀光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四國較無觀光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民眾最愛旅遊亞洲國家非日本莫屬,不過有旅客發現,日本1地區人超少,但雖然空蕩蕩,逛起來卻很舒服,好奇明明好玩又便宜,「日本四國為什麼都沒什麼人去?」對此,內行也說明1原因。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排了四國旅遊10天,前往四國松山的路上,搭乘麵包超人列車,但車上空蕩蕩只有原PO自己和一位阿伯。他形容,第一天從高松機場到市中心就覺得人爆少,華航班機不到30人,火車站附近、瓦町、兵庫町商店街的人稀稀落落,外國人沒幾個,路上偶爾會有台灣人、韓國人。

 

原PO受不了大阪擁擠的人潮。(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因為人少逛起來舒服,栗林公園拍照隨便拍都不會拍到人,他中間有抽空去一趟大阪,看那人潮就受不了了,好奇「四國不錯玩又便宜,為什麼沒人去?有八卦嗎?」

更多新聞:越窮越愛吃?北部限定「60年老牌蛋糕」 老饕點1用料:全台最頂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話題一出,就有內行曝,「連日本人自己都很少去四國了...」、「就真鄉下,日本人自己都少去」、「四國的商店街一片荒涼,人口流失」、「連日本朋友都對四國很不熟啊」、「四國的人都外流去都市了,你台灣人還去旅行」。

其中,大家也點出原因,「鄉下地方本來就不會有外國遊客」、「四國就真的鄉下啊,除非藝術祭還會有些人流」、「就人少+景點分散,大家都自駕居多,不像京都只要公車就能涵蓋80%的景點了」、「就很鄉下,大景點少,但土產很多」。

更多新聞:超商60元咖啡捨不得掏錢!社畜認了「正常」曝1悲慘現況

另鄉民們推薦,「小豆島很好玩」、「四國自助環島也不錯」、「只有靠淡路島那邊比較熱鬧」、「四國適合想清靜的人」、「很清幽,可以走遍路」、「環過兩次了,沒人才好。第一次最後直接從今治騎腳踏車出四國,走島波海道回本州的尾道」、「鄉下地方,不過他們很努力在開拓觀光客,前幾天才才看到一個旅遊節目介紹四國,有山有海有櫻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四國#旅遊#觀光客#鄉下#台灣人#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3

0.0977

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