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科技日登場!黃仁勳幫站台「搭新電車」登場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4:15

鴻海科技日今天(18日)盛大登場,和外界預期的相同,重量級嘉賓就是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和董事長劉揚偉一起開著電動車出場,兩人在台上有趣互動,黃仁勳甚至秀出他親自手繪的AI+電動車設計圖,正式宣布雙方將在電動車領域發展。

圖/TVBS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vs.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大家好大家好,很高興你在這裡,謝謝,我也很高興!」

不赴大家眾望,鴻海科技日登場,由董事長劉揚偉,親自開著ModelB準量產版,一旁載的重量級嘉賓,就是輝達執行長黃仁勳。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vs.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今天我們有很多重要貴賓,但是最重要的貴賓,你們知道是誰嗎,我還需要介紹嗎,你們知道他是誰嗎,我還是想要被簡單介紹。」

 
招牌帥氣皮衣,一出場立刻讓全場沸騰,兩人也在台上幽默互動。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這是一台漂亮而且理想的車,適合情侶一起開。」

圖/TVBS

劉揚偉和黃仁勳的好交情展露無遺,不過這次黃仁勳幫站台,就是因為輝達和鴻海將在電動領域合作,劉揚偉更說輝達,將在鴻海電動車發展上,扮演重要腳色,黃仁勳也親自秀出,手繪AI+電動車設計圖。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讓我秀給你看示意圖,這是鴻海的大樓,這是我自己畫的圖,所以你們知道...,請原諒我的繪畫技巧。」

要大家原諒他的繪畫天分,黃仁勳也說明現在正處於,全新的軟體開發方式,強調超級電腦重要性,其實鴻海和輝達過去就有密切合作,今年初輝達宣布,鴻海將針對自駕車用平台技術,開發電子控制單元,而輝達兩大伺服器由鴻海操刀。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我們是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了,我們夜市見。」

圖/TVBS

 
鴻海策略長蔣尚義也上台,三人相約要在夜市見,這回鴻海科技日是前所未有盛大,新款電車中,黃仁勳更在ModelC量產版,也就是納智傑N7上簽名,指出給劉揚偉和我的鴻海朋友,也稱讚新EV,另外鴻海也展示,全新款電動物流車ModelN,以及ModelB電動跨界休旅,持續搶攻電車領域發展,也和外界秀出電車技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鴻海科技#外界#黃仁勳#劉揚偉#有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85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