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生日!鴻海董事長台上祝賀全場歡呼:祝他心想事成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2:11
鴻海科技日今天登場,圖左至右為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圖/鴻海提供)
鴻海科技日今天登場,圖左至右為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圖/鴻海提供)

鴻海科技日今(18)日登場,除了展現旗下電動車款及各式產品外,重量級嘉賓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現身也是一大亮點。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雖未出席,適逢郭的生日,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仍在上午場活動結束前,表示要向郭台銘說聲「生日快樂」,並祝福正投入總統選舉的他「心想事成」,引起現場一片歡呼。

更多新聞:黃仁勳親替鴻海電動車簽名 樂喊「劉揚偉是我朋友、晚上夜市見」

 

黃仁勳在鴻海電動車車身簽名。(圖/鴻海提供)

今天的鴻海科技日活動由劉揚偉和黃仁勳一同揭開序幕,雙方在台上對談,展現彼此的好交情。劉揚偉致詞時提到,在短短的3年內,鴻海相繼推出了一系列產品,包括高級商務房車、跨界休旅車、SUV、皮卡、商用巴士和商用廂型車。

劉揚偉說,鴻海的CDMS(委託設計製造服務)商業模式為汽車產業提供完整且能客製化的解決方案。這種商業模式能大幅減少投入的成本,並且縮短上市時間,這兩點正是決定未來電動車成功的關鍵要素。

 
劉揚偉指出,無論鴻海走得多快、多遠,如果我們沒有朝著更清潔、環保、智能的方向邁進,就無法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鴻海承諾在2050年做到淨零碳排,希望看到一個更永續、環保的地球。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我們設定了一條可以執行的途徑,並向國際標準看齊,就在今年4月,鴻海的2030年減碳目標正式通過了SBTi的認證。

更多新聞:全球最富有國家「台灣排第5名」 平均每人擁482萬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照)

在結束上午活動前,劉揚偉也向合作夥伴、客戶、供應商、投資人和員工喊話「鴻海謝謝你們的支持!」而過去每年都會出席科技日的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今(2023)年並沒有到場,但今天恰好是郭的生日,劉揚偉在上午場活動結束前上台致詞,表示「要跟創辦人說聲生日快樂」,掀起台下一陣歡呼。

鴻海科技日現場除了展示鴻海電動車款,也大秀IC設計和封測、第3代半導體以及電機、電控、電池等,還有其他車用關鍵零配件、5G基地台、智慧座艙、人工智慧伺服器等解決方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經要聞

#鴻海#鴻海科技日#劉揚偉#郭台銘#郭台銘生日#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21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