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仁勳親替鴻海電動車簽名 樂喊「劉揚偉是我朋友、晚上夜市見」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1:23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現身鴻海科技日。(圖/呂欣芷攝)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現身鴻海科技日。(圖/呂欣芷攝)

鴻海科技日今(18)日登場,重量級嘉賓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出席,並在台上與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對談。現場也展示鴻海一系列電動車,包括Model B以及在台灣以納智捷(LUXGEN)n7之名販售的Model C。有趣的是,黃仁勳今早也在劉揚偉陪同下,親自在納智捷n7車身上簽名,並讚嘆該款電動車令人驚艷,「To Young and my friend at Foxconn, beautiful and amazing EVs. Jensen Huang」,展現兩人的好交情。

黃仁勳在鴻海電動車車身簽名。(圖/呂欣芷攝)

 

黃仁勳在鴻海電動車車身簽名。(圖/呂欣芷攝)

今天的鴻海科技日活動由劉揚偉和黃仁勳一同揭開序幕,兩人搭乘MODEL B出場,劉揚偉開玩笑表示,「這位我還需要介紹嗎?」黃仁勳則笑說,「我還是希望有簡單的介紹」。而被問起首次搭乘MODEL B的感覺,黃仁勳形容車子很漂亮,是年輕夫妻或情侶理想中的車子,就像是劉揚偉夫妻檔,逗得劉揚偉十分開心。

兩人在台上的互動也相當有趣,當劉揚偉介紹MODEL B是結合Beauty美型外觀與Beast靈活操作內在時,黃仁勳笑問對方,「我們誰是Beauty,誰是Beast?」,劉揚偉笑回,「你(黃仁勳)兼具Beauty跟Beast」,同時恭喜黃仁勳獲得社交平台調查「最受歡迎CEO」。

 
鴻海電動車Model B。(圖/呂欣芷攝)


鴻海電動車Model B。(圖/呂欣芷攝)


黃仁勳秀出親自手繪的AI人工智慧工廠示意圖。(圖/鴻海提供)

雙方對談中也提及席捲全球的AI(人工智慧)浪潮,黃仁勳秀出一張親自手繪的AI人工智慧工廠示意圖,「這是我年輕時畫的,請原諒我的藝術天分」,接著表示,當時人們才剛開始一種全新的軟體開發方式,使用電腦編寫人類無法編寫的軟體 ,而生成式人工智慧革命中最不可或缺的因素就是演算法和數據。

首次參加鴻海科技日的黃仁勳也說道,他很享受參加鴻海科技日活動,鴻海在伺服器軟硬體整合技術具有領先地位。兩人結束台上短暫聊天後,黃仁勳下台前還笑說,「晚上夜市見!」

事實上,鴻海與輝達合作已久,在車用方面,雙方於今(2023)年1月建立策略夥伴關係,共同開發自動駕駛車用平台技術。另包括輝達兩大伺服器DGX、HGX等AI晶片基板,也傳由鴻海操刀;鴻海旗下工業富連則在去(2022)年5月採用Grace CPU系統設計。

鴻海科技日現場除了展示鴻海電動車款,也大秀IC設計和封測、第3代半導體以及電機、電控、電池等,還有其他車用關鍵零配件、5G基地台、智慧座艙、人工智慧伺服器等解決方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經要聞

AI浪潮來襲

#AI#輝達#黃仁勳#鴻海#劉揚偉#鴻海科技日#鴻海電動車#納智捷n7#LUXGEN#Model 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152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