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儀女主動邀約!母單男暈爆狂追 過來人看1點吐槽:下船吧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05:54
母單男暈船狂追心儀對象。(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母單男暈船狂追心儀對象。(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有過為情所困的經歷,面對一個不確定的對象總是患得患失、內心小劇場不斷,常常一不小心就暈的一蹋糊塗。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透露,母胎單身的他最近和心儀對象走很近,即便對方常常沒回他訊息,也總會幫她找藉口。直到前幾天兩人一起吃飯時,他驚見女方一個「無禮舉動」,才明白對方根本只是把他當備胎,瞬間徹底清醒、一秒下船。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對方做出什麼行為會令你秒下船嗎?」男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前陣子有個女生常主動找他聊天,讓他誤以為對方對他有意思,因此常做出一些能討她歡心的事情,也對兩人的關係抱有期待。只是近來女方卻常常搞消失,不是訊息不回就是回得很慢,而他也總是替她找藉口,想說她應該是在忙。

 

更多新聞:早餐店領33K!妹子滿足曝3優點 過來人搖頭:寧做超商

對方跟他吃飯時總在滑手機。(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直到前幾天兩人終於一起吃飯,他卻發現女方根本手機不離身,且跟其他男生聊天時,「只要對方回覆她,她就立即秒回」,與跟自己聊天時的積極度差很多。他並補充,之前曾邀她吃飯、看電影,但對方都遲了好幾個小時甚至隔天才回,但有求於他時又會很快出現。因此在經過此事後,他也頓時清醒,明白了對方根本沒打算「再進一步」,決心放下這段單相思。

 
更多新聞:餐點已刷卡!刺青哥硬塞千元鈔逼找錢 外送員聽原因暖炸

另外,他也好奇,因為自己是母胎單身,過去沒有談感情的經驗,好奇大家都是如何從一段感情中走出來的,「最近還是會想起她,畢竟感情放下去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只希望時間能沖淡一切吧…。」

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網友則紛紛安慰他「在吃飯還回其他對象真的超沒禮貌!好歹也尊重眼前的對象吧!」、「代表她就只把你當普通朋友,沒有重視跟你吃飯的時間」、「這種人不要也罷」。

更多新聞:男生超愛娃娃音?內向妹撒嬌「幫吹吹」 結局她哭了

但也有人認為,女方可能是感受到了壓力,但又不想明講打壞關係,才會故意晚回或不回訊息,「她其實只是不想做的太難堪,你邀好幾次才出來一次,吃飯也不想跟你聊,寧願回別人訊息,這樣還不夠明白嗎?」、「你該醒醒了,她對你完全沒興趣」、「其實她可能也是在告訴你,下船吧」、「我如果遇到很煩的對象也會故意一直滑手機。識相點,下船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戀#暈船#備胎#Dcard#滑手機#為情所困#母胎單身#母單男#談戀愛#心儀對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74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