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月都在國外!男「偷別人限動」狂炫富 內行曝背後動機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7:09
炫富男偷別人限動假出國。(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炫富男偷別人限動假出國。(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假裝自己是個大忙人,晚上還要去國外夜店刷碟,你根本不是什麼咖好嗎!」男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有名炫富男之前被人抓包到網路上買黑卡,卻稱自己是「享受工作享受生活的企業家」、「到處獨旅的男子」,一天到晚在IG限時動態PO出在國外享樂的生活,不過影片不是糊到看不清、連結按不下去,就是「細節沒處理好」,到處留下破綻,一看就知道是透過螢幕錄影後轉發的限動。

他接著分享,該炫富男9月上傳的澳洲影片,「一樣也是標註人名按不下去,所以跑去查了一下,發現根本就是三個女的去澳洲,根本不關他的事」;不僅如此,畫面中的機票寫著「Zone 2」,卻稱自己搭乘商務艙,也被人打臉,「商務艙是沒有Zone的。」

 

更多新聞:月領10萬工作無聊!外商OL「想跳台商」 眾人狂勸:會後悔

圖/翻攝自Dcard

日前,炫富男又在限時動態曬出多個自稱「正在北京」的旅遊影片,再度被原PO抓包,「剛好偷到一個我有追蹤的人。人家一個禮拜前去北京玩,硬生生被你發成現在。」這令原PO相當不解,「會不會太瞎了!不要一整天做著白日夢,多有錢、工作多忙還要出國,晚上還要刷碟,醒醒吧!你根本就在台灣沒有踏出任何一步。」

 
事後,原PO跑去私訊該男子,告知「假炫富」已被識破,結果遭對方火速封鎖,「怕被發現喔,笑死!」不過他的舉動也讓原PO感到納悶,不解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才會一天到晚「偷別人的生活」假出國炫富?

更多新聞:國人瘋出國!日本跌出冠軍榜 「這國3優勢」強勢輾壓

男子「偷別人的生活」炫富。(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眾人也傻眼直呼「複製別人的人生到底要幹嘛」、「要多可憐才需要偷別人限時」、「蛤?沒必要吧!現在真的很多人被社群軟體綁架」、「太瞎了吧」、「拿別人的生活假冒自己的人生,覺得很可憐」。

更多新聞:男生超愛娃娃音?內向妹撒嬌「幫吹吹」 結局她哭了

不過也有「受害者」隨後爆料,曾收過該帳號的私訊,內容提到「這裡有份工作,有興趣知道嗎?」,直言該帳號應該就是專門拿來詐騙用,「可能是為了更好詐騙,所以才把IG經營的真的很像是富二代之類的吧」、「詐騙的吧,假裝自己有錢到處旅遊,然後去追蹤別人搭訕別人,讓人家以為他真的很有錢有閒,騙你跟著他投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卡#假炫富#旅遊#出國#IG限時動態#炫富#Dcard#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20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