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保值神話破滅? 「這機型」二手市場價慘跌24%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6:36
iPhone 14系列。(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iPhone 14系列。(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科技日新月異,購買新推出的3C產品,必然會迎來下一代上市,隨著時間推移更迭換代;其中蘋果的手機過去往往被認為是保值的,相隔2、3代的型號,在二手市場仍有一定的價值存在。不過,在今年推出iPhone 15系列後,一項市調顯示,蘋果手機似乎不再這麼保值。

消費媒體「SimpleGhar」9月27日發布一項調查,以英、美的亞馬遜(Amazon)商場上的科技產品二手價,與該產品的上市價格相較,來推算出其每年的價格變化。在安卓手機方面,三星去年推出的Galaxy S22,從發售迄今掉了40%的價值;而同樣是去年發布的蘋果iPhone 14,則貶值24.68%。

 

更多新聞:蘋果新專利曝光!iPhone化身充電板 螢幕可幫無線耳機充電

iPhone以往總給人保值的印象。(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二手交易平台「SellCell」就曾指出,普遍消費者認為iPhone 14與14 Plus缺乏創新,導致兩款機型在二手市場需求低,也使其二手價格因此大幅降低。另外,在「SimpleGhar」的掉價統計排行中,依序是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ries 7、iPhone 13以及第6代iPad。

 
更多新聞:蘋果iOS再傳新災情!iPhone半夜竟會「自動關機」

三星Galaxy S22系列。(圖/TVBS資料畫面)

至於三星的Galaxy S22在這次調查中,在二手市場掉了4成了價格,文章指出,蘋果自2007年以來共發布38款iPhone,而三星從光是2014年就發表了56款機型,新機的發售速度和掉價速度是成正比的,消費者總是更期待他們的新產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Phone#二手市場#二手價#iPhone 14#三星#S2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12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