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VIDIA黃仁勳又來台灣!現身寧夏夜市 大嗑美食展超親民作風「拍照通通OK」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1:44
黃仁勳現身寧夏夜市,與民眾合照來者不拒。(圖/翻攝自寧夏夜市詹記水果臉書)
黃仁勳現身寧夏夜市,與民眾合照來者不拒。(圖/翻攝自寧夏夜市詹記水果臉書)

被封為「AI教父」的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傳出本週三(18日)將參加鴻海科技日,雖然目前未獲證實,但黃仁勳人已現身台灣,昨(15)日出現在台北寧夏夜市,被不少民眾認出,他也親切與紛絲合照互動,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人生最後一棟房!她砸千萬買頂級退休宅:小孩不一定要照顧我

 

黃仁勳這次沒穿招牌黑色皮衣,改穿黑色夾克。(圖/律師陳振瑋提供)

律師陳振瑋透過臉書曬出與黃仁勳的合照,表示自己逛夜市時捕獲野生黃仁勳,直呼「台股這禮拜應該是穩了」,他也透露,黃仁勳上次在饒河夜市買麻花捲,這次來寧夏夜市買豆花,陳振瑋還請對方吃炸魷魚,讓黃開心說,第一次逛夜市有人請他品嚐推薦的在地美食。

從畫面中可見,黃仁勳這回沒有穿招牌黑色皮衣,而是穿著黑色夾克,仍被不少逛夜市的民眾發現,搶著跟他合照,就連他到訪的店家,也都親切留影。

 
更多新聞:年底前都來得及!換新冷氣、冰箱「每台領3000元」

繼5月下旬來台參加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黃仁勳再度訪台,預計現身後天的鴻海科技日活動,有望帶領國內AI與電動車供應鏈再衝一波熱潮,備受市場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I浪潮來襲

財經要聞

#黃仁勳#AI教父#AI#人工智慧#輝達#NVIDIA#鴻海#鴻海科技日#寧夏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1012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