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旅最廢去處大比拚! 網點名「1新興景點」:這都能覺得好玩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8:21
台灣旅遊價格不便宜,引發民衆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旅遊價格不便宜,引發民衆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中秋、雙十連假結束,國旅「又貴又難玩」的輿論再度引起討論,認爲在台灣玩的品質遠不及價格,不如出國旅行CP值高,對此有網友好奇「玩過國旅最廢的景點」是什麽,有人表示「觀光工廠」、「XX教堂」,另外不少網友點名「1新興景點」,更直言「這都能覺得好玩,到底在幹嘛?」

台東景點水往上流。(圖/翻攝自台東觀光旅遊網)

 
更多新聞:春假訂飯店「4房2晚破10萬」 主播也縮手:還是在家打麻將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透露,剛要升小學時,和家人一起去台東旅遊,得知要參訪景點「水往上流」後,便開始期待「一道銀瀑逆流而上」的壯觀景色,後來到了現場「才知道是一條水溝」,也坦言「一直沒辦法看出,水到底是怎麽個倒流法」,這段難忘的旅遊經驗,讓他直呼,水往上流是心中「國旅最廢景點的寶座」,好奇大家「玩過最廢的國旅點是什麼?」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觀光工廠」、「XX教堂」、「高更鞋教堂」、「妖怪村」、「彩虹眷村+1,完全無言的景點」、「一堆眷村+1,都很莫名其妙…常只有海報展」、「一堆老街吧,根本一堆透天厝」;但也有人替國旅平反「花東比較多好玩的」、「烏來有幾個點其實還不錯,別只逛溫泉街」、「鹿野高台熱氣球、清水斷崖、七星潭都不錯」。

 
台灣近期興起「仿日式景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露營跌落神壇?他嘆「現在都瘋出國」 內行曝:現在才是好時機

此外,有網友認為「台灣仿日式的景點」、「人造日式村都不想去」,他指出,在某個鄉下蓋一座鳥居,放一些燈籠裝飾,再提供遊客穿和服體驗,這種僞出國景點興起,讓他直言「旅遊是要體驗那個文化,結果憑空造一個模仿人家外表的東西,也能當景點」,不禁納悶「這都能覺得好玩,到底在幹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旅#出國#旅遊#眷村#日本#台灣#台灣景點#觀光工廠#教堂#台東水往上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017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