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租屋族必備家電不再是大同電鍋!眾人全推「它」更好用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5:53
對租屋族來說,如何用有限預算選購CP值高且適合自己的家電相當重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租屋族來說,如何用有限預算選購CP值高且適合自己的家電相當重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由於台灣房價節節升高,不少年輕人只能選擇租屋作為中短期居住選擇,然而,面對有限的預算和空間,如何選購最具性價比的家電,顯得尤為重要;先前有網友在PTT提起此一話題,詢問單身租屋族的家電必備品,引來熱烈回應。

原PO發文指出,過去常聽說若是自己單獨居住的租屋族,「大同電鍋」通常會是必備的小家電,而自己現在幾乎餐餐外食,洗衣服也是使用投幣式,好奇在這種生活模式下,還有哪些家電用品是必備?

 

原PO好奇哪種家電是單身租屋必備?(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哈瑪斯屠殺社區 少女躲16小時生還悲痛:家園全變了

對此,熱心的網友們紛紛給予建議,「小坪數電煮鍋不好嗎」、「洗脫烘衣機」、「洗衣機買單人自己用比較安心,自助的噁」、「冰箱加桌電就夠了」、「必需是掃拖機器人吧!用過真的回不去」,也有人提到「除濕機」在多雨的台灣是非常好用的家電,可以應對濕潤的氣候。

 
多數網友都推薦微波爐是必備家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一進賣場「防盜門狂嗶嗶叫」超尬!揪出元凶竟是它

經過一番熱烈討論後,最受到網友推薦的家電無疑是微波爐,「冰箱全部人都有,單身最需要的是微波爐」、「正經解是微波爐」、「微波爐,有沒有差超多」、「明顯是微波爐」、「男生跟女生需求不同,男生大概就微波爐」、「微波爐跟冰箱,以前還沒外送產業,直接禮拜五買好整個週末的微波食品,完全不用出門」、「微波爐和熱水壺吧,一個吃冷凍食品一個泡麵用」。

從這次的討論可以看出,對於當今的租屋族,選擇家電不再只是追求品牌或功能,更重視其實用性及價格,而微波爐作為一項既經濟又實用的家電,已被大多數網友認定為獨居生活中的首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價#租屋#預算#家電#電鍋#外食#微波爐#空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136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