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鴻薇批潘孟安論文迄今未更正 賴競辦駁:早已通過審核

責任編輯 林語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5:29
王鴻薇批潘孟安論文迄今未更正。(圖/中央社)
王鴻薇批潘孟安論文迄今未更正。(圖/中央社)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批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總幹事潘孟安高師大論文瑕疵,2個月仍沒更正。競辦發言人陳世凱今天表示,潘孟安早已配合學校相關程序,論文修正也早已經完成送進學校,並已通過學校審核,王鴻薇烏龍爆料,意圖轉移馬文君洩密案焦點。

王鴻薇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潘孟安論文當時抄襲比率高達54%,2個月要寫完半本論文本來就是天方夜譚,但真的沒想到潘孟安連努力都不願意,直接擺爛。

 

她說,8月1日檢舉後,高師大校方就決議予以書面告誡之處分,並請被檢舉人於收到審定報告書之日起2個月內完成所有瑕疵的更正。

王鴻薇說,根據國家圖書館的資料,8月到10月根本沒有任何一筆高師大潘孟安申請的論文抽換,潘孟安公然不把校方決議當一回事。

王鴻薇指出,學位論文送存國家圖書館典藏作業要點,第4點第6項說明必須要提交完整無誤的論文電子檔,潘孟安的論文已經確定被高師大判定瑕疵,也就是說這份論文檔案,是否符合取得學校學位效力未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回應表示,有關潘孟安的論文事件一切早已配合學校相關程序進行,論文修正也早已經完成送進學校,並已通過學校審核。陳世凱批評,王鴻薇根本就是烏龍爆料,不僅浪費社會資源,甚至挾立委職權施壓學術。

陳世凱說,校方6月1日發文,要求潘孟安於6月12日前回應學倫會提問的內容,已於期限內回覆。校方6月26日發文,要求潘孟安7月6日到校陳述意見,他也依約定時間返校說明。校方8月1日發文,通知未違反學術倫理案,無須撤銷學位,但予以書面告誡並修正論文,收到後須在2個月內完成,潘孟安已於9月8日提交修正後碩士論文。

陳世凱強調,社會都在關注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的洩密案件,輿論也要求馬文君說清楚講明白,王鴻薇根本是為了呼應國民黨全黨救馬文君的行動,才會選擇在未經查證的情況下,不顧事實,召開烏龍記者會,蓄意潑髒水,不僅愧對立法委員職責,更是用政治力干擾校園,令人不齒。(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鴻薇#賴清德#潘孟安#抄襲#論文#馬文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81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