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天10隻蟑螂!殺蟲劑不靈? 網推滅蟑神物:2年未看過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5:02
在居家環境中,最怕就是蟑螂出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在居家環境中,最怕就是蟑螂出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在居家環境中,最怕就是蟑螂出沒。一名網友相當困擾,家中在一週內竟然出現5隻蟑螂,用過各種方法都沒效,因而上網求助。意外釣出,另一位網友分享一妙招,令他家中已經兩年未再現蟑螂的跡象。

 

網友尋求滅蟑方法。(圖/翻攝自PTT)

 

一位PTT網友分享了他家中蟑螂的困擾。在短短一週內,他發現家中竟然出現了5隻蟑螂。他嘗試使用傳統的殺蟲劑,但效果不佳,而且有些殺蟲劑帶有難聞的氣味。考慮到請專業除蟲公司的費用超出了他的預算,這位網友在PTT發文尋求其他網友的建議。

 
不少人害怕蟑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一點絕」這一神奇物品,引發網友的高度關注和討論。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他們也成功擺脫了蟑螂困擾,大力推薦此方法,「一點絕很神,從一天10幾隻小蟑螂用不到半支,到現在2年沒再看過」、「大推一點絕,我住處已經三年沒看到蟑螂了,不過我還有裝門縫條」、「一點絕,點在廚房角落或是孔」。此外,也有網友分享其他消滅蟑螂的方法,例如噴DDT或使用酒精,並提到改善環境衛生也是一個重要的因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蟑螂#殺蟲劑#一點絕#PTT#滅蟑#廚房#排水孔#水蒸式殺蟲劑#小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18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