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陪婆婆追劇!「挺不同人」秒被轟走 聽尪1句話崩潰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5:48
婆婆不但丟了她的東西,還逼迫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婆不但丟了她的東西,還逼迫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宅在家追劇為不少人的休閒娛樂活動,其中宮廷劇、韓劇以及動漫等皆非常受歡迎,而老一輩則更習慣看八點檔。對此,一名人妻表示,日前跟婆婆一起追劇,未料卻因兩人各自喜歡不同的角色,入戲極深的婆婆氣得把她趕出家門,更離譜的是老公甚至為了財產不幫她說話!

更多新聞:不流行?女生「1髮型」路上超少見 網曝關鍵:沒幾個能扛得住

 

人妻因追劇意見不合,被婆婆趕出家門。(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婆婆因為入戲要趕我出家門…」一名人妻昨(2)日在匿名公社談及,公公去世得早、婆婆自那以後失去生活重心,大部分時間都在追劇或找鄰居閒聊八卦,而她也會陪婆婆一起追劇,沒想到此次在看一部「1女對4男」的劇時,意外起了紛爭。人妻指出,因婆婆喜好的劇中人物與她不同,憤怒的趕走她,不僅趁她上班時把東西都塞到垃圾袋裡,還逼迫老公跟她離婚。

面對婆婆偏激的舉動,人妻無奈的說,「沒想到這次居然中毒這麼深」,最離譜的是,儘管已告知老公事件來龍去脈,老公居然希望她去跟婆婆低頭示好,最好道歉並順從老人家,不要硬碰硬。至於不幫她的原因,老公則強調,「否則將來財產不分我們!」讓人妻相當崩潰。

 
更多新聞:溫暖情書!二手書夾「泛黃機票」 母手寫2行字藏洋蔥

人妻經常陪婆婆追劇,未料此次入戲太深出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們關注和熱議,尤其男方的回應更是令人氣憤,紛紛留言替人妻打抱不平,「其實真的…婆媳關係很難合」、「否則將來財產不分我們?妳老公確定是妳老公」、「他只想著財產,不為妳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追劇#婆媳#人妻#趕出家門#離婚#入戲太深#老公#匿名公社#分財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53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