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鐵花村年底熄燈 縣長臉書不捨發文「未完待續」引網友痛罵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4:06
台東鐵花村即將在年底熄燈。(圖/翻攝自饒慶鈴臉書)
台東鐵花村即將在年底熄燈。(圖/翻攝自饒慶鈴臉書)

台東知名景點「鐵花村」經營13年,然而官方臉書卻於昨(2)日公告即將在今年12月底正式熄燈。對此,台東縣長饒慶鈴今日在臉書不捨發文,指出鐵花村早已在台東播出無數音樂果實,「只要心還在,一切未完待續」。然而,卻有當地居民不滿痛批市府沒有要檢討,「就發一篇幹話,完全看不到縣府的重視和尊重,真的一肚子火」。

饒慶鈴在臉書不捨發文。(圖/翻攝自饒慶鈴臉書)

 
鐵花村於2010年7月31日正式成立,經營至今已超過13個年頭,透過音樂展演等各種活動帶動台鐵舊站全區氣氛的改變,成為台東市區與旅遊觀光的亮點。然而,臉書專頁「台灣好基金會x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昨日發文公告,鐵花村將於今年12月31日正式畫下句點,讓不少民眾相當不捨。

鐵花村在台東深耕13年。(圖/翻攝自台灣好基金會x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臉書)

對此,饒慶鈴今日發文感謝台灣好基金會設立「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帶給台東十多年美好音樂饗宴,並培育無數在地音樂人才,帶給台東縣光榮感。饒慶鈴指出,縣府尊重台灣好基金會的決定,也會提供必要的行政協助。

此外,饒慶鈴還引述《聖經》,「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一粒麥子若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如果死了,就結出許多果實來。」強調鐵花村今日經營雖劃下句點,其實早已在台東播出無數音樂果實,「對於懷抱著希望和夢想的音樂人呀,只要心還在,一切未完待續,且讓我們共同承擔責任繼續向前邁進」。
 

饒慶鈴的臉書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圖/翻攝自饒慶鈴臉書)

貼文一出有不少民眾留言,「期待縣政府可以在未來能夠讓鐵花村的存在更具意義」、「天啊,好難接受,最喜歡在那邊聽歌了」、「期待一個更好的發展空間,不可以讓台東的鐵花精神埋沒」。不過,也有民眾不滿痛批「執政的人都只擅長講空話、場面話嗎?身為縣長要如何讓這音樂的火花『續』下去?妳真的有花時間想過嗎?」、「真的會氣死欸,到現在這樣沒有要檢討沒有要做點什麼,就發一篇幹話,有文化底蘊的地方要消失,台東市剩下什麼,完全看不到縣府的重視和尊重,看到未完待續真的一肚子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東#鐵花村#饒慶鈴#縣長#台灣好基金會#批評#網友#發文#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46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