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在地越國際 台灣茶王成台東月曆主角之一

記者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6:21
越在地越國際 台灣茶王成台東月曆主角之一(圖/TVBS)
越在地越國際 台灣茶王成台東月曆主角之一(圖/TVBS)

有別於美女猛男的月曆,台東縣政府今年推出《慢享果好日》2024台東良品月曆,精心挑選一年12個月中台東當令且具代表性的物產,包括釋迦、夏雪芒果及茶葉等為主題,以拍攝及插畫兩種設計形式呈現,掃取QR Code還可觀看各物產代表業者的訪談影片,連曾經獲選台灣茶王的茶農陳錫卿,都是這次月曆的主角之一。

2024台東月曆串連台東風土、人文與物產(圖/TVBS)

台東縣府發表「2024台東形象月曆」,希望成為歲末年終最佳的送禮選擇。台東縣文化處表示,今年月曆不僅向台灣傳統水果月曆致敬,也繪製出台東物產之美,滿足長者及年輕人的喜好需求。這次分為桌曆與掛曆兩款,除了帶領大家走入各季節亮點藝文活動,也放上各物產代表業者的訪談影片,只要掃取QR Code即可觀看,同時還可置放、懸掛,提升月曆在現代生活的實用性。

 
文化處說今年以「台灣經典水果月曆」為靈感的設計概念,主要是因為觀察到每逢年末水果月曆總是在市面上索取一空,再加上水果具備吉祥如意的寓意,因此串連台東風土、人文與物產,特別打造「2024台東良品月曆」。
此次月曆也運用復古優雅的裝飾藝術風格(Art Deco)繪製,其美學理念代表著摩登、奢華、繁榮及對社會和技術進步的信心,希望藉此強化臺東形象定位,促進地方產業升級及經濟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形象月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528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