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高職生下課起爭執竟噴辣椒水攻擊!9生眼睛皮膚紅腫送醫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5:22
遭噴灑辣椒水的學生緊急送醫治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遭噴灑辣椒水的學生緊急送醫治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東某專科學校的學生今(2)日上午在校內發生爭執,沒想到其中一名學生竟然拿出辣椒水噴灑,造成9名學生眼睛刺痛、皮膚紅腫,緊急送醫治療。對此,警方表示已通知涉案學生及法定代理人到案說明,全案依傷害、少年事件處理法報請少年法庭審理。

被噴灑辣椒水的學生眼睛疼痛。(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澎湖男持刀闖郵局!酒醉喊「我要搶劫」 警1分鐘到場逮人

據了解,台東某專科學校高職部的學生今日上午約9時,在下課時間嬉笑怒罵,引起其他學生不滿發生爭執,其中一名學生拿出防狼辣椒水噴灑其他9名學生,造成他們眼睛疼痛、皮膚紅腫,其中4人輕症由學校自行送醫,其他傷勢較嚴重的5人則由救護車送醫治療。

被噴辣椒水的學生皮膚紅腫。(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屋主燉雞湯變乾燒!基隆民宅冒塑膠燒焦味 消防隊擠車流打火
 

對此,台東警察分局表示,已掌握並通知涉案少年及法定代理人到案說明,初步查證為同學間爭執吵架引發,沒有幫派及不良組合涉入,全案依傷害、少年事件處理法報請少年法庭審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專科學校#高職#學生#辣椒水#學校#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794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