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SOGO大巨蛋重點!徐旭東「抓癢說」揭顧客心理:不能抓過頭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2:30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圖/許稚佳攝)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圖/許稚佳攝)

SOGO百貨36週年慶即將於11月9日登場,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3)日出席造勢現場,徐旭東表示,這次周年慶主題就是「Best Friends(好朋友)」希望顧客和好朋友、家人一起來店,店內也不斷在改裝創新,就是希望滿足現在民眾喜歡的格調,而被問及SOGO大巨蛋的重點,徐則說,期望特別的創新,更以「抓癢說」妙喻顧客需求,「感受到這邊癢要幫他抓一抓,這邊要抓一抓,都抓到又不能過頭,又不得不抓。」

更多新聞:全聯25週年慶開跑!撒2.5億回饋 首推樂透卡連11週抽百萬

 

徐旭東表示,希望SOGO大巨蛋是國際化的店。(圖/TVBS)

遠東SOGO的「SOGO CITY大巨蛋」預計明年上半年就可先開出第一期D區,將一次推出14家餐廳;而被問及SOGO大巨蛋希望給顧客什麼樣的感受?徐回應,大巨蛋期望特別的創新,這次一個好的銷售點,希望大巨蛋合乎顧客需求,要有「Mix」的感覺,不要土生土長的,而是要國際化的店,強調以抓癢說來比喻如何滿足顧客需求,「感受到這邊癢要幫他抓一抓,這邊要抓一抓,都抓到又不能過頭,但不能不抓。」

徐旭東表示,SOGO週年慶希望大家都來店裡逛逛,店內已經大多都改裝都完成,改裝店後民眾多了,來店次數也變多,雖然全世界有點經濟蕭條,但台灣沒有太大,將不斷創新、改進,百貨現在的店不能單單只是百貨,而是要mix,要是shopping mall、是多元化的,滿足好買、好享受、好吃,以此角度進行改裝,還要滿足國際化,店內的改裝也期待仍讓週年慶有新的衝刺。

 
更多新聞:腎病來襲!「5涮嘴包餡美食」成禍首 鍋貼爆卡居首位

另外,對於東區市場變化,徐旭東說,東區的狀況很挑戰、很有趣,且競爭激烈,自己也抓不住,一下子蠻多都集合在一區,這是有壓力且快速的市場,至於好壞只有顧客來決定,但目前東區的整體人流確實有變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OGO#徐旭東#百貨#週年慶#大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778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