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警鈴大響!「ATM錢沒領」婦人求她幫拿 下秒轉頭超毛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1:34
民眾前往超商時發現有人錢沒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眾前往超商時發現有人錢沒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明的錢別碰!民眾昨(2日)在臉書提到自己帶著姪女到超商買東西,突然警報器大響,隨後發現提款機有人錢沒領就走人。隨後,身旁一名婦人叫姪女幫忙領出,她驚覺不對勁隨即喝止姪女動手、往門口一撇更全身發毛,驚悚直呼「這是新的詐騙手法嗎」。
 

提款機有人錢沒領,領錢男子竟在門口對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社團)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昨天帶姪女到7-ELEVEN買東西,逛到一半突然聽到警鈴異常大響,走到ATM才發現有人「領完錢沒拿」就走了。當時有一名阿姨對著自己的姪女說「妹妹,那個人忘了拿了,幫他拿一下吧!」,然而原PO覺得事情不太對勁,便喝斥姪女「不要拿!」。而後,原PO往超商門口一看,驚覺剛領錢的人正「不疾不徐」的站在門口處,還往ATM方向看,隨後竟頭也不回的直接走出超商,讓原PO傻眼直呼「這是新的詐騙手法嗎」。事後,她也教導姪女不要拿不明的錢,因自己可能也會有問題。
 
更多新聞:天恩日發財了!3生肖好運旺 「一夜暴富」錢數到手抽筋

有經驗網友稱此為詐騙手法,不碰錢為自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經驗的網友稱「另類勒索吧,拿了他會跟你說有少要你賠」、「詐騙、侵佔遺失物罪,ATM都有攝影鏡頭。拿了就是侵佔,要趕快拿到櫃檯或警察局;反制方法拿到警察局等認領的人領完,可跟他索取30%的獎金」、「說不定是人頭帳戶被盜領,但姪女拿了,旁邊阿姨再說是她的錢,然後反而姪女間接變車手」。
 

更多新聞:99.7%民眾拿到了!政府發錢「1類人」可領6千元 把握機會

另有人呼籲「有關錢的東西堅持不去動手!現在年頭保護自己比較重要」、「我現在看到機車鑰匙沒拔、或者機車置物箱沒關,我也不敢好心幫關上或拔出,說不定當事人就在旁邊等著錄影」、「呼籲大家告訴身邊長輩或小朋友,遇到這種情況不要太熱心,因為ATM會自己把錢吞回帳本去,所以能不碰就別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手法#提款機#超商#ATM#姪女#爆怨公社#領錢#錢#警報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319

0.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