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詐團10人馬國落網 恐涉秘魯囚禁詐騙案


發佈時間:2023/11/02 0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00:52

今年十月,秘魯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嫌犯讓被害人一天只吃一餐,逼迫他們從事詐騙,當中還有六個台灣人涉案,警方懷疑,上游的主嫌可能和馬來西亞一起電信詐騙機房有關,這個詐騙機房的成員,有的因為販賣一級毒品,判刑十六年定讞,有的是牽扯詐欺案,利用司法空窗期潛逃國外,晚間這十人遭遣返台。

圖/TVBS

 
重新踏上台灣的土地,這些雙手被上束帶的人,全是從馬來西亞被遣返的10名詐欺嫌犯。

跨國詐騙案警方不敢大意,包括馬來西亞移民總局,以及刑事局國際科都派人現場戒護。

由於,他們有的還有通緝身分,台灣警方時時刻刻都會注意他們的動向其中這名走最前頭的林姓男子105年在台灣販賣一級毒品,三年後遭判刑十六年定讞,結果當年隔月就偷跑到馬來西亞,直到110年才被法院發佈通緝,另外三個通緝犯,有的原本牽扯其他詐欺案,有的只是肇逃讓人受傷的嫌犯。

 
圖/TVBS

今年七月,馬來西亞警方大動作開記者會,將詐欺機房查扣的蘋果手機,全擺在桌上,並且也公布所有嫌犯的照片,仔細還原這個集團的分工,甚至還公開嫌犯要丟棄的證物,當初逮捕的十九名台籍嫌犯,今天回台的就是其中的十個人,讓警方懷疑的是,南美洲的詐欺案,恐怕和這群人有關連。

圖/TVBS

十月初時,秘魯警方到首都一處民宅攻堅,喝令身上有刺青的嫌犯全趴下,這六個被逮捕的台灣人,仿效台版柬埔寨案的手法,以高薪誘騙43名馬來西亞人,遠渡到人生地不熟的異鄉從事詐欺,要是不聽話每天只有吃一餐,以凌虐管理手法逼迫被害人,三地警方懷疑,不論馬來西亞的落網嫌犯,還是秘魯被抓的男子,當中都有台灣人,可能兩個集團的上游,來自同一批,刑事局也派人持續在秘魯掌握最新偵辦進度,積極查證。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秘魯警方#詐騙集團#被害人#詐騙#台灣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53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