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鈔票滿天飛! 夫妻吵架男失控「撒錢還砸車」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20:21

新北市新店一對夫妻,疑似感情問題吵架,男方情緒失控,竟把手中一大疊鈔票往頭上拋,導致千元大鈔在路上到處飛,當時,太太邊安撫他邊撿回錢,卻看到先生拿起磚頭,砸毀路邊一輛轎車,車主到場後雖然傻眼,但夫妻倆走過來坦承是他們做的,當下道歉也願意賠償車損。

圖/TVBS

 
一對男女站在馬路上似乎正在吵架,下一幕讓經過的騎士都看傻,男子大手一揮一堆白花花的鈔票撒到天上,好幾張千元大鈔在大馬路上跑,幾分鐘後女方無奈的沿路撿鈔票,在車陣中來回穿梭相當危險,但更令她無奈的是男生的脫序行為不只這樣。

不遠處一輛停在路邊的轎車,駕駛座旁窗戶直接被砸破一個大洞,超大一個磚塊還躺在椅子上,連後座窗戶也遭殃、車內滿是玻璃碎片,連引擎蓋都被砸到凹了下去,而砸車的就是撒錢男子。

地點在新北市新店北宜路上,一早將近8點上班時間,甚至有人在家裡面也聽到馬路上,有男女在大吵。

 
圖/TVBS

附近居民:「鄰居就講說在樓上有聽到,樓下人家在吵架這樣。」

警方接獲車主報案很快就趕到現場了解,對方疑似是一對夫妻檔,原來當時25歲張姓男子和太太,是從旁邊的汽車旅館走出來卻發生爭執,情緒失控把手上的鈔票往頭上撒,太太邊撿錢邊追上男方卻看到,他已經拿起路邊磚頭,砸毀停車格內的車輛。

圖/TVBS

記者何冠毅:「車主看到自己的車被砸成這副模樣,還以為是被小偷洗劫,不過同時夫妻檔也走過來坦承,就是他們砸的,當下道歉也願意賠償。」

許姓車主雖然有報警,但只要求警方紀錄毀損情形,說已經協調好賠償事宜沒有要提告,這回夫妻吵架波及別人的車,當下撒出去的錢恐怕都得用來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鈔票#夫妻#丈夫#失控#情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15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