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伴他度過罹癌地獄!突聞「尪1句真言」秒心寒淚崩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21:55
該名女子陪伴丈夫度過艱難時刻。(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該名女子陪伴丈夫度過艱難時刻。(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夫妻之間彼此相伴、共度患難理所當然,然而若付出了一切卻得到無言的結局,勢必讓人心碎。一名女士在論壇上分享丈夫罹患癌症後,自己陪他共度了艱難的時刻。不僅陪他看醫生復健還面對了財務與心理壓力,然而有天女子卻聽見丈夫說的一句話瞬間心碎。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一名匿名的女士在「Reddit」網路論壇上分享自己的故事。她於新冠疫情前一年與丈夫結婚,兩人在一起已經有五年的時間。過程中,因丈夫罹患了白血病(血癌)且多了財務負擔與心理健康的問題,她擔起所有壓力並陪伴他走過最艱難的時期。不僅替他預約醫生看診、請假陪他,並在經濟上支持他。

 
 
更多新聞:孽子出獄當啃老族! 洗衣機灌醬油、放汽油恐嚇6旬父母

該名丈夫罹患癌症,妻子不離不棄卻被殘忍對待。(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女子坦言儘管丈夫罹癌對自己而言是重大打擊,然而還是保持精神,因為想要看到丈夫快樂與微笑,並對自己的生活感到滿意。丈夫對她說「為我們感到自豪」,坦言「我們度過了難關,在其他人無法做到時我們還是維持了婚姻,變得比過往任何時候都還要堅強。丈夫也總是告訴她「妳是我的夢中情人」。

 
女子陪伴丈夫看醫生,並面對心理與財務壓力。(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然而,該名女子有天無意間聽見丈夫告訴朋友「她實際上根本不是他的夢想女孩,她也不是最好的女孩」,儘管女子為了他放棄了一切、甚至陪他度過難關。女子傷心欲絕坦言「我已經盡力幫助他,我經歷過他的高潮與低潮,我見過好的、壞的與醜陋的,我為他搬過州,這樣他就可以追逐他的夢想。我替他預約過每一位醫生,他也在每一位醫生面前詢問我該怎麼做,這樣我才能讓他活得更久」。
 
更多新聞:相伴24年妻與兄弟跑了!尪狂賣一車「她的舊衣」 結局超暖

不少網友紛紛安慰女子「在妳為他做了這麼多事以後,這真是一記沉重的耳光」、「我很抱歉發生了這件事,這一定傷害了妳的心,他似乎把妳所有的犧牲和努力視為理所當然」,另也有人建議「與丈夫談談無意中聽見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症#夫妻#心碎#患難#陪伴#絕情#丈夫#財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014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