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程款粗心放後車廂!36萬鈔票雨路口紛飛 警撿回29萬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3:16
員警找回29萬多元。(圖/TVBS)
員警找回29萬多元。(圖/TVBS)

昨(1)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鈔票滿天飛的案件,28歲的賴姓男子從賣場離開後,把裝滿36萬的手提包放在後車廂,一時忘記就直接開走,經過一路口時,手提包的錢散落、紛飛,賴男相當著急,最後經員警們努力協尋下,找回29萬多元,並持續協助搜尋中。

員警實施地毯式搜索。(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南屯區文心路一段,車流量頗大的路上,賴男開著一輛BMW汽車,從美式賣場離開,把裝有36萬工程款的手提包放在後車廂上,就開車離開,結果手提包在一處路口掉落,裡面的千元鈔四散,包包裡的手機也遭殃,螢幕還破裂,所幸有善心民眾拾獲,不清楚是否為真鈔,向大墩派出所報案。

賴男將裝錢的手提包放在後車廂。(圖/TVBS)

員警到場後,第一時間協助撿拾地面散落的鈔票,並在現場發現一個包包、裡面有手機及一些現金,警方進行地毯式搜尋,連草叢都不放過、仔細尋找,總計撿回29萬4700元,並連繫到失主賴男,仍有7萬多元尚未找回,員警將擴大調閱監視畫面,希望能再找回遺失的款項。

第四警分局長李建興表示,民眾因隨時留意身邊貴重品,倘若侵占他人遺失財物,恐觸犯刑法侵占遺失物罪,最重可處新臺幣1萬5000元罰金,勿因小失大觸犯法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鈔票#工程款#BMW#台中#南屯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6

0.1283

0.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