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頭汴坑溪烤肉!14歲少年戲水溺斃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20:12

今天(11/1日)上午在台中太平北田大橋下溪邊,發生溺斃事件,一名14歲少年被搶救上岸,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不治,據了解現場一行5人相約去溪邊慶生烤肉,朋友向警方供稱,少年是因為天氣熱下水,但不甚失足跌進2米深潭,朋友想丟救生圈也來不及,發生悲劇。

圖/TVBS

 
消防隊員潛水搜救,抓著14歲吳姓少年,將他拖上岸,但他人已經癱軟,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救護車還沒到前,消防隊員現場在岸邊,馬上實施CPR,希望可以搶回一條年輕生命,但送醫搶救,吳姓少年還是宣告不治。

居民:「看到我就馬上第一時間問他說,你們有沒有打119他們說有。」

居民:「可能慌了吧,然後有一個人上去,拿一些繩子什麼什麼下來然後就綁才報警。」

 
事發在11/1日上午11點36分,地點就在台中太平區,北田大橋下頭汴坑溪,14歲吳姓少年和其他四名朋友,總共4男1女,一起相約到溪邊烤肉慶生,卻發生溺斃意外,警方根據在場朋友的說法,疑似是天氣太熱吳姓少年獨自下水玩,卻沒有上岸其他人發現不對勁,趕緊拿救生衣和救生圈要救人。

居民:「暑假就很多小孩子來游泳真的很危險。」

圖/TVBS

現場確實有看到救生圈,漂浮在水面救生衣已經在岸上,但少年沒有得救,同個地點其實兩年前,也發生過溺斃意外一次帶走兩條生命。

2021年母親節當天,一樣在北田大橋下,也是一群人約烤肉,陳姓男子溺水連帶拖著朋友的7歲兒子,一起下水兩人雙雙溺斃。

而消防局表示頭汴坑溪上下游,有多處被列為危險水域,但北田大橋下屬於野溪範圍,不是危險水域,還是有立告示牌勸導,不要從事戲水或烤肉等水域活動。

頭汴派出所副所長葉武翰:「吳姓少年下水時疑失足滑落水潭。」

圖/TVBS

 
吳姓少年到底是自行下水,還是大家一起下水嬉鬧發生意外,警方補充其他4名朋友,身上衣服都是乾的,少年身上也沒有明顯外傷,初步符合4人供詞,還會再調查釐清溺水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意外#救生衣#少年#溺水#烤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11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