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沒穿好西裝!會館幹部扣薪還痛毆員工 5男模鼻青臉腫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1:59
男模會館傳暴力討債案件。(圖/TVBS)
男模會館傳暴力討債案件。(圖/TVBS)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暴力犯罪案,年僅22歲的高姓男子為「男模會館」的幹部,因員工上班未照規定穿著西裝、遲到、沒有打卡等,對他們扣薪還有罰錢,但是員工們不從,高男便會毆打、威脅,還企圖控制被害人行動自由,逼迫他們交錢,對此,台中市刑大偵四隊接獲線報,循線蒐證,並到會館內暴力犯罪者逮捕歸案。

第一分局警方破獲詐騙案件。(圖/陳祁 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西區的一處男模會館內,高男為首的6名犯罪成員,在員工上班期間頻找碴,認為他們違反公司規定,企圖想要扣薪和罰錢,但是員工不服氣、不願配合,認為自己並沒有違規,雙方各執一詞,高男等人竟然毆打、威脅、恫嚇及控制被害人行動自由,以逼迫被害人交付現金或簽立本票。據了解,被害員工大約有5人,其中有幾人擦挫傷,還有醫師的診斷證明。

偵七隊查獲槍枝。(圖/陳祁 攝)

台中市刑大偵四隊到該會館進行查緝,將高男等6名成員,依涉嫌《組織犯罪條例》、傷害罪、恐嚇取財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掃蕩犯罪。(圖/陳祁 攝)

 
進行警方辦理全國同步打詐、掃黑、肅槍行動專案,近期詐騙頻傳,股票、虛擬貨幣,被害人遭騙605萬,趁雙方在約面交之際,第一分局警方強勢逮捕犯嫌;第四分局警方也查獲改造金牛座手槍及毒品;另外,警方也受理一起債務糾紛,有被害人遭手槍柄重擊頭部,造成顏面撕裂傷等傷勢,霧峰分局警方帶隊查緝施暴者,並查扣槍枝;豐原警方也破獲一起買賣糾紛,將持球棒砸車的暴力集團逮捕歸案。

臺中市警察局表示,持續透過強勢執法,建立犯罪通報網絡,全力打擊不法,讓黑道分子銷聲匿跡、掃除非法槍械等亂源,賡續要求所屬單位秉持「7328警政策略」滾動調整各項治安維護措施,精進查緝作為與辦案技巧,充分發揮防制與打擊犯罪力量,並對於任何挑釁公權力及破壞社會秩序之行為絕對嚴加究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模會館#痛毆#槍枝#台中#詐騙#毒品#暴力#犯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96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