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法忍受「官僚」!亞洲最大小熊博物館 忍痛停業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弘毅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20:49

位在台中外埔,花博園區內的小熊博物館,是號稱亞洲最大的「泰迪熊博物館」,館內收藏超過5000隻泰迪熊,甚至還有市價超過800萬的「米奇熊」,館方從新竹遷到台中營運2年後,突然在官網公告,進駐兩年多,向市府反應場館漏水不修,只能用流動廁所也不改善,就連使用執照也無法取得,開門營業就被開罰,決定忍痛結束營業。

圖/TVBS

 
記者吳淑萍:「不管是穿禮服的泰迪熊,還是一隻一隻排列成網美牆的泰迪熊牆,都是粉絲來這必拍的景點,但是它可能成為絕響了,因為博物館決定關門。」

博物館內,滿滿的大型小熊玩偶,陳列在架上真的超古錐,還有各種主題擺設,讓熊熊迷們看了快門按不完。

小熊藝術村營運長蔡世慧:「因為米妮送給米奇出去航海的時候,一隻熊伴隨著他把她的臉印在,泰迪熊上面然後從此有了這隻的誕生。」

 
其中還有全球首支泰迪熊結合米奇的「原創達菲米奇熊」,市價已經達到800多萬,這是位在台中外埔花博園區的小熊博物館,收藏來自全世界5000多隻不同的小熊。

但裡頭不見遊客,只見員工忙著打包,因為館方經營兩年後,決定忍痛停業。

圖/TVBS

小熊藝術村營運長蔡世慧:「不勝疲憊,每天都要想辦法回覆這些公文。」

拿出桌上滿滿200多份公文,全是跟市府往來的內容。

小熊藝術村營運長蔡世慧:「使用執照的部份他(市府)不准我們營運,而我們有營運的項目就是罰款。」

館方說,2年前接下展館,跟市府合作OT方案,但花博場館只有臨時使用執照,想變更卻始終沒辦法,接團客還得被市府開罰,甚至曾經一天就被開三次罰單。

小熊藝術村營運長蔡世慧:「(淹水的地方是)就從那裡沿路啊,然後還有倒灌的。」
 

圖/TVBS

更離譜的是,國際級場館只要屋外下大雨,室內也跟著下大雨,廁所也只有流動廁所,反應兩年都無法改善,業者投入六七千萬無法得到成果,決定忍痛止血。

小熊博物館停業,讓不少網友錯愕,在官網留言加油打氣,對此市府農業局解釋,是業者沒依計劃書完成,提出改善方案,希望協助輔導,讓投資案順利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熊博物館#花博園區#米奇熊#漏水#泰迪熊博物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70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