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停車「咚」馬路突下陷 轎車前輪慘被吞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5:12

台中一名41歲呂姓駕駛,開車行經南區學府路時,把車停在路邊,突然右前輪向下陷,仔細一看,右前輪掉進坑洞,呂姓男子表示如果有車損,不排除要求國賠,不過坑洞原因,也找到了,是因為自來水管線漏水,而且導致附近停水,台水也緊急調派補水車到現場。

圖/TVBS

 
一輛轎車,停在路口轉角處駕駛下車離開現場,大概過了1分多鐘轎車突然咚右前車身明顯陷下去,整輛車歪一邊,駕駛準備上車時,看傻了車輪竟然被馬路給吃了。

轎車右前輪掉進地上坑洞,深度大約有60公分,要不是底盤撐著,整顆輪胎都能掉進去,怎麼好端端在馬路上車子也會掉進洞裡,駕駛通報市府也報警,結果發現是自來水管線漏水。

施工人員將現場坑洞挖開,果然發現有積水,漏水還越來越嚴重,甚至還導致附近停水。

 
圖/TVBS

店家:「早上要來工作,才知道沒水啊。」

店家:「兩天前水壓就降低了,也有反應了,可是水公司說是建成路跟學府路的問題。」

事發在台中南區學府路147巷口,轎車駕駛41歲的呂姓男子向警方表示,6日早上8點多,他正要停車結果車子就掉進坑洞,不過路邊是紅線,呂姓男子補充,會將愛車送到維修廠檢修,如果受損不排除要求國賠。

當事人呂先生:「保桿側裙然後輪框然後我的轉向應該,也有問題,好險是我們是車子,沒有整個陷下去,如果是人還是機車,腳踏車就更危險。」

圖/TVBS

台水補充6日凌晨探勘漏水點,7日一早九點開挖也趕緊派臨時補水車,目前了解影響將近700戶用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邊停車#坑洞#漏水#停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21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