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沒接到電話!愛子替友慶生溺斃 校方:腳痛請假未到校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7:07
吳姓少年疑似跌進2米深潭中。(圖/TVBS)
吳姓少年疑似跌進2米深潭中。(圖/TVBS)

今(1)日早上11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驚傳溺斃案件,當時有5位好朋友相約到溪邊慶生,其中有3人到溪中玩水,沒想到一名14歲的吳姓男學生溺水,後續搜救人員從溪中將男學生救起,經送醫搶救後,院方仍宣告無效,校方趕抵醫院關心,證實吳姓同學「早上請病假」,當時有聯繫家長做確認,但家長未接到電話,沒想到竟就接到此噩耗。

校方人員到院關心。(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太平區北田路250號、北田大橋附近,當時31歲的陳姓夫妻邀趙姓兄弟到溪邊烤肉,並替15歲的趙姓弟弟慶生,其弟弟開心地打電話邀請吳姓同學來參加,據現場民眾表示,吳男到場時,覺得天氣炎熱,便自行下水玩來消暑,疑似在過程中失足,滑到約2米深的水潭,眾人嚇壞,立即通報消防隊,搜救人員從溪邊找到吳男時,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太平國軍總醫院搶救,仍回天乏術。

吳姓少年的父親不知孩子未到校。(圖/TVBS)

該國中主任秘書表示,吳同學早上透過同學跟老師轉達,表示自己「腳不舒服」,需請假一天休養,老師獲報後,按照學校規定確認學生出缺勤,先打電話跟爸爸做確認,當時其父親未接電話,因此老師傳LINE留言,說孩子今天沒有到學校,請爸爸做關心了解。

校方透露,約在中午前,收到警方的通知,在第一時間,學務人員、校安人員連繫家長,接著全程陪同家長到場處理,校方也強調,將協助家長處理後續治喪事宜,以及班上學生的輔導關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溺斃#慶生#台中#太平#北田大橋#父親#校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931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