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當志工被稱挺郭!羅廷瑋開直播母落淚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3:26

國民黨提名的台中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羅廷瑋,他的母親被拍到,疑似協助郭台銘志工掛紅布條辦說明會,羅廷瑋帶著媽媽開直播,羅媽媽聲淚俱下,澄清當天是擔任志工,協助施打流感疫苗,請郭台銘志工要把布條撤下,卻被抹黑造謠是挺郭,而同選區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江肇國則表示,要羅廷瑋不要用媽媽的眼淚,為自己的行為的開脫。


 
羅廷瑋母親vs.台中市議員羅廷瑋(國):「我以為小羅會怪我,結果我心裡好難過。」

羅媽媽聲淚俱下,直說抱歉害到兒子,台中市議員羅廷瑋,摟著媽媽不斷安慰,指控特定人士抹黑,抹到家人身上,只因為這張照片。

工學里活動中心門口,大大的紅布條寫著郭台銘參選說明會,底下拉著布條的人,左邊穿紫色背心的是郭台銘的志工,右邊就是羅廷瑋的媽媽,不過羅廷瑋是國民黨提名,參選台中市第六選區立委的人選,也公開挺侯友宜,這畫面遭外界質疑,他腳踏兩條船兩邊都押寶。

 
台中市議員羅廷瑋(國):「我趕快拿給我媽媽問說真的有這個座談會嗎,(沒有)才發現竟然是假的(那是在打疫苗啊)。」

圖/TVBS

不滿媽媽擔任地方志工,協助衛生所辦疫苗施打,被抹黑是挺郭開直播自清,羅廷瑋也秀出監視器,反控當天疑似協助郭台銘志工的人,明明就是同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江肇國的助理,要江肇國出面說清楚是否就是,抹黑造謠的幕後黑手。

台中市議員(民)江肇國:「媽媽一定是挺小孩,但你不該用媽媽的眼淚,想哭的應該是侯友宜跟朱立倫。」

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怡文:「郭董認為國會席次也很重要,歡迎藍白小雞來同場也請朱主席發揮同理心,為第一線立委(參選人)考量,他們壓力真的很大。」

圖/TVBS

選戰倒數不到80天,郭台銘選情需要有人相挺,不管誰來都歡迎,但觸動國民黨挺侯挺郭敏感神經,連媽媽也要用眼淚自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廷瑋#立委參選人#國民黨#郭台銘#志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813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