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今送連署書 柯文哲堅持「團結一切力量」:遞件還是能談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1:41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陳昫蓁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陳昫蓁攝)

藍白合政黨協商的同時,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總統連署也將於明(2)日截止收件,並於副手賴佩霞在今(1)日下午2時親自到台北市選委會送交連署。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仍強調,團結一切可團結力量,郭董對台灣有重要性,「只要規則清楚,能進來就進來,遞件還是可以繼續談」。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與朱侯深夜密談 柯文哲籲下回見面要公開:不然以為在喬東西

柯文哲今日召開「淨零碳排、永續未來」氣候政策記者會,會後被問到郭董遞交連署書一事,他表示自己政治態度跟其他人不一樣,不要一開始就排擠人家,郭董在財經方面還是一把手,只要規則清楚,能進來就進來,遞件還是可以繼續談。

柯文哲今日召開「淨零碳排、永續未來」氣候政策記者會。(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朱侯柯密會「總統人選仍沒共識」 柯營:沒方案不需再見

 
另外,行政院長陳建仁昨日在立院備詢稱核電是綠電,行政院澄清核能發電並未獲RE100所接受,強調非核家園立場從未改變。媒體追問柯文哲,此事是否代表陳建仁跟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對核電立場有鬆動?柯回應,宗教不能改變,科學提出證據可以改變,「民進黨像宗教團體,2025非核家園太危險,台灣政治沒建立認錯文化,深澳電廠為何突然轉彎,認錯就好哪有這麼困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藍白合#郭台銘#連署#國民黨#民進黨#核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91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