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要真合了「民進黨這群人」將湧出暗助?獨派大老驚揭內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0:31
藍白政黨協商登場。(圖/潘建樺攝)
藍白政黨協商登場。(圖/潘建樺攝)

藍白兩黨繼日前進行首次政黨協商,昨(31日)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民眾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三巨頭進行密談,朱立倫預告今(1)日將向大家報告。日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曾說,藍白要是真合了,綠營黨內「有一批人」恐將會暗助,而獨派大老也發聲了。

更多新聞:慟!35歲男星驚傳「飽受情緒煎熬」過世 經紀公司悲痛證實

 
 
藍白政黨協商。(圖/潘建樺攝)

林濁水昨在臉書發文,引用趙少康先前曾說國民黨要掌握組閣權,柯文哲也有此想法,喊出「除了新潮流之外都能合作」,趙少康認為這說法或許能裂解民進黨,「要是藍白真的合了,相信民進黨很多非新潮流的人會來暗助國民黨。」
 
但這說法被林濁水怒批「心術之不正,足以驚世駭俗」,認為這種想法毫無政黨政治之理念,亦非封建廟堂之倫常,「以一己恩怨貫穿國家人事佈局,屬古今之所無,可鄙可厭。以一私之謀盤算國政,情節比『教父』不堪,應唾應棄」,否則國無寧日。

更多新聞:藍白真要合了?綠側翼開始焦慮 名醫斷言:「他」準備當總統
 
 
林濁水發文。(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

林濁水認為日前朱柯會雖然對總統侯選人還沒結論,但未來成局機會還是大於破局,因為情勢逼著兩黨這樣走,「否則兩黨不只是敗選而是將泡沫化,所以非合以自救不可!」只是協商內容,重點在於未來憲政運作,他認為立意良善,但迎合民粹,有很多矛盾,對憲政原理有很多誤解,盼能好好修正才是國家之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白合#柯文哲#侯友宜#朱立倫#朱侯柯#柯侯配#侯柯配#2024總統大選#民調#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11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