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馬文君們 民進黨:國民黨退將朝共是最大國安天坑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5:49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31日)偕同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謝志忠及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柏毅舉行記者會。(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31日)偕同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謝志忠及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柏毅舉行記者會。(圖/民進黨提供)

國民黨日前記者會批民主大聯盟成國安漏洞。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31日)偕同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謝志忠及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柏毅舉行記者會,卓冠廷表示,今天適逢榮民節,榮民是大家尊重的對象,但國民黨籍退將們卻出現老鼠屎,這些高階退將赴中國交流、聽訓等紀錄及種種離譜訪中事跡,退將們大扯台灣後腿,始終不見國民黨有任何制止行為,國民黨的雙重標準,令人遺憾。

藍白作日進行首場政黨協商。(圖/TVBS資料照)

 
卓冠廷表示,近期傳出將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的徐春鶯,過去就曾名列國民黨新住民工作委員會,是名符其實的「藍白合」。徐春鶯曾在受訪時自稱大學畢業就擔任中國國家幹部,任務特殊且有專車接送,背景極具爭議。

他質疑就算入籍台灣,也只是放棄中國戶籍而非放棄國籍,若真的被提名甚至當選,恐成為我國第一個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的立委,進入國會恐加入「馬文君們」形成國安隱憂,「藍白合起來竟然變紅色」。

謝志忠表示,親中退將不僅透過各種方式到中國交流,還乖乖坐在台下聽訓,從2013年以來台灣退將透過各種活動前去中國交流,其中總共有39名退將,甚至有10位親中退將擁有國民黨籍,包含前總政戰部主任許歷農、現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前國防大學校長夏瀛洲、海軍陸戰隊退役中將鍾家聲、前國防部常務次長羅文山、前聯勤司令部上將司令季麟連、前國防大學校長暨前國民黨副主席陳鎮湘、前國防部副部長王文燮、前國防部長伍世文、前總統府戰略顧問周仲南,國民黨任由他們去中國參加活動,是不是就是在認同中國?國民黨內已經有賣國立委馬文君,親中退將更是國安大漏洞。

 
李柏毅表示,自己身為左營楠梓區的立委候選人,左營是台灣重要的海軍基地,當地有很多海軍弟兄,在馬文君案爆發後第一時間和他反映對國民黨的不滿。他也在海軍四個哨口外掛上「挺國軍、挺潛艦國造」的看板,讓民眾與國軍弟兄們知道,民進黨守護家園的決心,絕不給國民黨的「馬文君們、吳斯懷們」繼續搗亂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國民黨#退將#民進黨#馬文君#國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0965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