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籲趙天麟停職接受調查 綠反批馬文君涉洩密應退選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3:13
趙天麟遭爆婚外情、馬文君涉洩漏國防秘密。(圖/中央社)
趙天麟遭爆婚外情、馬文君涉洩漏國防秘密。(圖/中央社)

國民黨今天表示,身兼國防委員會委員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婚外情是國家安全問題,應立即暫停立委職務接受調查;民進黨則說,請國民黨不要混淆焦點,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涉洩密列被告,應向全民道歉,甚至退選。

已婚的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遭爆料,疑與一名中國籍女子婚外情,趙天麟24日先是道歉,晚間再度發表聲明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

 

國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趙天麟的婚外情是國家安全問題,退選遠遠不夠,應該立即暫停所有立委職務接受調查。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表示,不反對兩岸間合法婚姻關係,但趙天麟的身分是中華民國立法委員,更是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委員,所外遇的中國大陸籍女子卻身分成謎,合理懷疑這段非法地下情,是否有可能把台灣國家機密情資外洩。

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說,趙天麟在第6會期的時候還不是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委員,直到2018年6月跟中國籍女子在台灣10天的會面之後,馬上在第7會期加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甚至在第8會期出任召委,難道是巧合嗎,立法院的機密情資是否外洩,國防文件流出多少,國安單位有無掌握。
 

凌濤說,有網友認為國民黨應以同樣標準看待馬文君,然而馬文君將資訊第一時間同步給了檢調與國安單位,請問趙天麟,跟中國籍女子超過10年的關係,有沒有把資料跟對話紀錄,交給檢調跟國安掌握,面對外界質疑,趙天麟不是退選就能逃避,必須對外說清楚。

對此,民進黨透過新聞稿回應,發言人張志豪指出,國民黨批評民進黨機密情資全都洩,請國民黨不要混淆焦點,馬文君涉嫌洩漏國防秘密予外國,鐵證如山,高檢署已列為外患罪他字案被告,國民黨及馬文君為此應該鄭重向全民道歉,甚至退選。

張志豪說,國民黨不只國會有馬文君們洩密叛國、扯台灣國防後腿,地方還有更多的牛鬼蛇神,惡行惡狀、醜陋不堪,包括立委陳雪生被控性騷擾判刑確定,前立委顏寬恒遭控涉嫌竊占國土、詐領助理費罪嫌,立委傅崐萁涉嫌炒股判刑入獄,立委參選人羅廷瑋被控軟禁女友、棄養父親。

張志豪說,國民黨至今對這些立委參選人的低劣行徑視而不見,性騷、貪污、家暴全是國民黨掛保證的。(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趙天麟#趙天麟婚外情#馬文君#馬文君 洩密#國安#國防委員會#2024大選#立委選舉#2024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60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