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控馬文君洩密要求退選 「這次選舉是護國賣國的選擇」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1:56
民進黨呼籲,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應該退出立委選舉。(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呼籲,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應該退出立委選舉。(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中國女子不倫戀引爆話題,讓先前因潛艦案引發議論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撿到槍,直批趙天麟都甘願為這名中國籍女友違法,難道不是國安危機?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擊,國民黨刮別人鬍子前,應該先照照鏡子,不要用打爛仗方式來混淆焦點,馬文君涉嫌洩漏國防秘密予外國,鐵證如山,國民黨及馬文君為此應該鄭重向國人道歉,甚至退選,而不是耍嘴皮。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也表示,只要馬文君一天不退選,就代表國民黨選出的每一席立委,是為了護航馬文君這種賣國、洩密、說謊,傷害國防的行徑,這次的選舉是護國跟賣國的選擇。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圖/民進黨提供)

 
張志豪指出,馬文君涉嫌潛艦洩密案,不僅閃躲不道歉,還持續提案刪凍國防預算共135案,占審查國防部預算提案的四分之一,毫無悔改,繼續對國家不忠。

張志豪細數,國民黨不只國會有馬文君們洩密叛國、扯台灣國防後腿,地方還有更多的牛鬼蛇神,惡行惡狀、醜陋不堪,包括陳雪生被控性騷擾判刑確定,顏寬恆遭控涉嫌竊占國土、詐領助理費罪嫌,傅崐萁涉嫌炒股判刑入獄,羅廷瑋被控軟禁女友、棄養父親,甚至遭傳疑似性騷,這些立委參選人,國民黨至今對他們的低劣行徑視而不見,性騷、貪汙、家暴全是國民黨掛保證的。

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表示,只要馬文君一天不退選,就代表國民黨選出的每一席立委,是為了護航馬文君這種賣國、洩密、說謊,傷害國防的行徑,這次的選舉是護國跟賣國的選擇。

 
洪申翰開門見山呼籲「馬文君委員你應該要退選」,要讓國會有個好好審議預算的空間,而不會讓大家再有擔心他洩密、或是出賣國防機密的疑慮,這也是社會大眾期待的事情。

洪申翰批評,馬文君說謊、洩密、出賣國防、傷害國安,這些事情都已經罪證確鑿、也被指證歷歷,真的不知道到底馬文君委員還有什麼資格,繼續在立法院審查國防預算、審查機密預算。他指出,現在戰鬥藍跟國民黨幾乎是全員力挺馬文君,你們挺的不會只是馬文君這個人,你們挺的其實就是馬文君在外交國防委員會裡面,種種惡劣、置國家於不顧的行徑。

洪申翰強調,今天只要馬文君一天不退選,其實就代表國民黨選出的每一席立委,是為了護航馬文君這些惡劣的行徑,護航馬文君這些對於國防的傷害。我們的社會大眾,真的還信任這樣的立法委員,來代替大家審議、為大家把關機密預算和國防預算嗎?

洪申翰質疑,馬文君過去可以為了蠅頭小利,把機密告訴其它國家,讓其它國家的專業人員未來不敢再提供台灣協助,以後他難道不會再這樣做嗎?誰能夠保證以後馬文君委員不會再把相關的機密透露給其它國家,甚至輾轉流入中共的手上,對台灣的國安和國防造成傷害。

洪申翰表示,這次的選舉其實大家都看得很清楚了,就是一個護國跟賣國的選擇、是一個價值的選擇、是一個在國家定位跟安全上的選擇。希望馬文君委員應該要瞭解,社會大眾已經不再信任他了,在這個前提下,應該立即退選,國民黨也應該好好想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立委#馬文君#潛艦國造#洩密#民進黨#立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819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