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鬥藍要調查黃曙光、推內閣制 林楚茵酸:馬文君當國防部長?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09:53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控涉及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控涉及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圖/胡瑞麒攝)

潛艦國造洩密風波持續延燒,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率領的「戰鬥藍」昨提出,聲援馬文君,甚至還在共同政見中提出要「重啟特偵組查辦黃曙光」、「推動內閣制」等,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12日)直言,「戰鬥藍不演了,全黨上船挺一人,內閣制代表立法委員就是內閣成員,讓說謊成性、破壞國家安全的馬文君有可能擔任國防部長?她批,此舉根本要毀了台灣潛艦國造,究竟戰鬥藍是為台灣戰鬥,還是對台灣進行「鬥爭」?

更多新聞:「藍白合過程是分贓政治」 綠高層:歹戲拖棚

 

林楚茵批,國民黨就是賣國黨(圖/翻攝林楚茵臉書)

「戰鬥藍」昨提出8項共同政見,其中之一為恢復特偵組,抓大官貪污及政策性貪污,鎖定高端、快篩、雞蛋;潛艦案中的黃曙光、郭璽;廢除NCC,將52台還給中天。

更多新聞:馬文君拒簽保密!民進黨:拒絕洩密立委 保障台灣安全

 
對此,林楚茵今表示,國民黨不只召集「戰鬥藍」聲援立委馬文君,甚至還在共同政見中提出要「重啟特偵組查辦黃曙光」、「推動內閣制」。她批,查辦為了潛艦努力付出且造艦成功的黃曙光,根本等於要毀了台灣潛艦國造。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圖/民進黨提供)

針對內閣制,林楚茵表示,戰鬥藍在騙大家不懂嗎?內閣制代表立法委員就是內閣成員,讓說謊成性、破壞國家安全的馬文君有可能擔任國防部長?

林楚茵說,究竟戰鬥藍是為台灣戰鬥,還是對台灣進行「鬥爭」?如果2024繼續讓這37位立委參選人,也就是「馬文君集團」進入立法院,全力阻擋台灣發展,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民進黨#潛艦國造#馬文君#洩密#戰鬥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13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