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業婦女下班沒時間煮飯!「吃加熱菜」丈夫氣炸翻桌離家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05:00
一位媽媽因加熱隔夜菜,遭丈夫氣炸翻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位媽媽因加熱隔夜菜,遭丈夫氣炸翻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時代的進步及物價通貨膨脹等原因,雙薪家庭已成為社會的主流,如何同時兼顧家務與工作就成了不少夫妻的難題。近日有名媽媽分享,下班回家後不僅要照顧3個小孩,還要準備晚餐給家人吃,因此為節省時間她提前把飯菜煮好,回家加熱就能吃,不料丈夫認為她是加熱隔夜菜竟暴怒翻桌,甚至一氣之下離家出走。


 
律師凱兒哈密分享案例。(圖/翻攝自《中國報》)

更多新聞:妻伴他度過罹癌地獄!突聞「尪1句真言」秒心寒淚崩

據馬媒《中國報》報導,一名律師凱兒哈密分享指出,曾有位女子找她諮詢,透露丈夫的夫家從不吃隔夜飯,並相當注重用餐時間,從不會留飯菜給沒吃的家人,因此丈夫養成了只吃新鮮飯菜的習慣。

丈夫因為吃到加熱飯菜感到非常不滿。(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尪發狂砍妻!她脖子「慘剩1/4」 女兒機靈1舉動救命

女子表示,結婚初期還能兼顧事業與家庭,每天都能準備好晚餐,但如今育有3名子女,家務越來越繁重,因此她會先在週末把當週的飯菜準備好,並放入冷凍庫保存,之後下班回來再加熱就能食用。結果丈夫不僅沒有體諒她,還生氣吃到加熱飯菜,當場翻桌離家出走去父母家用餐,留下她獨自面對殘局和三個餓肚子的小孩。

凱兒哈密認為女子可以帶丈夫一起來諮詢輔導,但丈夫拒絕了,因此建議女子可以請幫傭負責準備三餐,之後女子沒有再尋求凱兒哈密的諮詢,最後女子是否有離婚或採納找幫傭的建議,她也不得而知。

貼文曝光後,引來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自己丈夫也不吃隔夜菜,經常吃完喊肚子痛,不過只要不告訴他是隔夜菜就沒事,也有網友覺得吃隔夜菜是為了不要浪費食物,只要不放太久變質就好;另外有人分享,自己朋友也遇過這種情況,由於丈夫堅持不吃隔夜菜,最終兩人離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隔夜菜#雙薪家庭#晚餐#中國報#夫妻#婚姻#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24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