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名店二樓摔下「害她不能穿高跟鞋」 要店家賠4百萬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3:53
一名女子在時尚品牌店內摔傷憤而提告,原因包括害她不能再穿高跟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在時尚品牌店內摔傷憤而提告,原因包括害她不能再穿高跟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外一名31歲女子數年前在時尚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的米蘭商店拍攝廣告時,為了在陳列室取得更好看的背景,她走進了一條2樓被欄杆圍起來的封閉區域,沒想到該區域的地板因為無法承受她的體重,立刻塌陷、導致她從2樓跌落,摔斷了腳跟。事後,女子向該品牌提告、索賠10萬英鎊(約新台幣394萬元),理由是該地點的工作環境不安全,「害她受傷後無法穿高跟鞋」。
 
根據《鏡報》報導,31歲的社群內容創作者米克爾伯勒(Chloe Mickelborough)2018年在Stella McCartney的米蘭時尚陳列室進行廣告拍攝,卻意外從一條2樓的「走道」跌落受傷,她目前正在就此事故提起訴訟。被告Stella McCartney方則表示,該處根本不是米克爾伯勒聲稱的「走道」。

 

米克爾伯勒受傷後不能再穿高跟鞋。(圖/翻攝自鏡報)

米克爾伯勒的律師帕特里克表示,2018年6月,米克爾伯勒在Stella McCartney的米蘭設計師基地進行拍攝,她的拍攝內容是關於該品牌高層人員之間的採訪,計畫用來當作Stella's World服裝系列廣告宣傳的一部分。米克爾伯勒找到了一處2樓的「走道」,她認為那裡的背景拍起來具有吸引力。
 
原告律師稱,該走道有兩個區塊,其中一個區塊被欄杆圍成封閉區域,「對於一個理智的普通人來說,是安全、穩定且符合常規的。走道上沒有任何警告危險的標誌,也沒有以其他方式解釋為何這裡會設有欄杆。索賠人(米克爾伯勒)不知道的是,封閉區域的地板無法支撐她的體重。因此,該處地板立即塌陷,索賠人跌落到下面的一樓,從而受到人身傷害。」
 
 
受傷後,米克爾伯勒只能穿具支撐性的運動鞋,不能穿更時尚的鞋子或是高跟鞋,並且只能夠以久坐的辦公室形式來工作,走動超過1個小時後,她的疼痛程度就會加劇,還得放棄跳舞、改變健身活動。律師稱,被告未能為米克爾伯勒提供一個安全的工作場所,「欄杆的存在本身,並不能表露或明示地板是危險的」。

受傷後的米克爾伯勒只能穿運動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律師指出,米克爾伯勒的左腳跟骨折,需要動手術治療,受傷2年後又動了更進一步的手術,以修復損壞的骨釘、放鬆其腳趾肌腱。米克爾伯勒受損的關節還出現了創傷後關節炎的症狀,並且左腳仍然感到疼痛、僵硬和腫脹。
 
Stella McCartney品牌的律師則辯護,米克爾伯勒爬上欄杆,無視明顯的障礙物,進入了一個不安全、不對外開放的區域,而且沒有合理注意、保護自己的安全。目前該案已經送交法庭進行初步聽證,此後將對索賠進行全面審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義大利#米蘭#Stella McCartney#索賠#提告#摔斷腿#高跟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39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