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圳不明巨響嚇壞網友!疑華航CI527重飛 官方回應了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1:58
網友指出,30日晚間機場附近的轟然巨響,疑為飛機重飛所致。(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網友指出,30日晚間機場附近的轟然巨響,疑為飛機重飛所致。(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深圳寶安國際機場附近30日晚間突然發生轟然巨響,許多大陸網友嚇得紛紛到微博留言,詢問「到底發生什麼事?」。有網友指出,疑為華航CI527在機場附近重飛,導致巨響發生。對此,深圳官方也給出回應,指出確實有班機執行重飛,導致引擎產生較大的轟鳴聲。

深圳神秘巨響嚇壞居民。(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30日傍晚6點30分左右,多名網友在微博表示,在深圳寶安國際機場附近聽到一陣急促的飛機轟鳴聲,宛如五雷轟頂,窗戶還出現震動,「以為飛機要砸頭上」。還有網友看到一架飛機的飛行高度較低,過去沒有遇過這種狀況。有網友根據當時的班機起降時刻表,推測應是台北飛往深圳的CI527重飛時發出的聲響。

陸網友指出,重飛班機疑為台北飛往深圳的CI527。(圖/翻攝自微博)

深圳寶安國際機場客服人員於30日晚間向《極目新聞》表示,沒有接到任何飛機異常的反應,機場和航班皆正常運行。同日晚間10點,民航深圳安全監督管理局工作人員透露,經過詳細確認,晚間6點22分,一架航班因空中管制和調配執行重飛後,已於6點37分落地。
 
該工作人員指出,飛機在重飛過程中,引擎產生的轟鳴聲較大,網友聽到的應該就是該班機發出的聲音。詳細的情況必須經過更仔細的調查才能得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深圳寶安國際機場#巨響#台北#深圳#班機#華航#CI527#重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1

0.1186

0.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