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突降「羅威納犬」砸孕婦!重傷就醫險救回 狗狂掙扎身亡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08:14
該隻羅威納犬突從三層樓民宅墜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該隻羅威納犬突從三層樓民宅墜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龐然大物突從天而降砸傷人!一名義大利懷孕兩個月的孕婦走在街道上逛街,下秒突然一隻大型犬自30英尺(約10公尺)墜落砸中她,隨後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後並沒有大礙,然而該隻狗不幸身亡。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事故原因。
 

義大利知名大街突降下一隻羅威納犬。(圖/翻攝自X@wantedinrome)

 
根據《共和國報(wantedinrome)》報導,上週五(27日)於羅馬市中心最時尚的街道之一佛拉蒂納大街(Via Frattina),一名28歲的義大利孕婦中午時走在街上逛街,忽然間一隻羅威納犬突從三樓(約30英尺,10公尺)墜落,隨後擊中該名孕婦倒地昏迷。該名孕婦傷勢相當嚴重被緊急送往醫院,緊急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肚子裡的孩子也無大礙。
 
更多新聞:險象環生!北市婦墜百齡橋 受困泥濘僅頭部浮出水面

該名孕婦被砸中後重傷,所幸無生命危險。(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羅馬報紙轉述,這隻羅威納犬「在經歷一個多小時的掙扎後,痛苦死亡。」當時的目擊者稱,該隻狗落地時發出了類似槍響的聲音。據了解,雌性羅威納犬體重約在35到48公斤之間,而雄性羅威納犬則可達50至60公斤。
 
 
更多新聞:恐怖!文湖線葫洲站「電梯下墜」 女脫困手仍抖

目前警方正在努力重建事故的詳細起因,然而該隻羅威納犬墜落的情況尚未得到任何的證實。該隻狗的主人稱當時心煩意亂,並沒有注意到任何事情。警方介入調查後猜測,因女主人家還養了一隻貓,不排除該隻狗是在公寓裡追趕一隻貓時摔倒不幸墜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落#砸傷#孕婦#義大利#街道#犬#羅威納犬#傷重#逛街#羅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39

0.2188